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在曖昧中發酵...
2009/11/20 19:11:22瀏覽1198|回應3|推薦35
每一次聽到Kylie Minogue (凱莉米洛)的Love At First Sight,我就會想到他...

我和他是在我從旅館管理學校畢業後第一份工作而認識的. 他給我的第一個印象其實不深. 因為,他是從澳洲空降"到我們Front Office來當值班經理的. 而且,我們都知道他只會待半年. 因為,半年後他要去法國. 所以,大家對於他,除了客套外也沒有多少人甩他. 而且, 那時候我也有穩定的男友. 所以,更沒有把他放在心上.
當我和他工作了一段時間, 他給我的另一個印象是... 花心和嘻皮笑臉! 因為,他和我們閒聊的時候,曾透露他同時有過多個女朋友. 而且,在上晚班的時候,總會有不同的女生打電話給他.

大概3個月後,我和那時候的男友吵架吵到我提分手. 因為,我前男友來奧克蘭,沒和我說也沒來看我! 那個時候,我們已經快半年沒見面了! 前男友的態度讓我一直覺得怪怪的,後來還是讓我發現他有另外一個女友. 我和我前男友兩年的感情就這樣沒了. 因為吵了一整夜,也哭了一整夜. 隔天上班的時候,心情很不好加上哭腫的眼睛像青蛙一樣. 但是,我還是ㄍㄥ的像沒事一樣繼續上班. 剛好,那天是他值班. 在下班的時候, 他大概看不下去了, 把我抓到一邊問我怎樣了. 我本來還想嘻皮笑臉的帶過,但是眼淚就是很不聽話的一直掉. 他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然後告訴我這種男人沒什麼好稀罕的! 這是我從來沒看過的他,少了嘻皮笑臉,多了點誠懇.

從那次之後, 排班表時,很奇怪的我和他一起上夜班的機會多了. 而且,我開始看到真正的他. 一個人離鄉背井,在什麼人都不認識的城市中工作. 他也會在上班前和我聊天,我們也會約著一起吃午餐. 就在這樣不明不白的情況下,我開始期待和他聊天說話或是打鬧. 其實,我自己也知道我和他不可能有什麼. 因為,他終究是要離開的. 但是, 少女情懷總是詩. 所以,那時候我會邊坐公車邊聽我的CD Walkman(剛好放的是Kylie這片CD)邊幻想所有我和他的"如果"!

他上班的最後一晚,我們Hotel裡的一群人幫他開了Farewell Party. 本來是要幫他買禮物的,但是他卻和我說他希望我當他的genie,讓他在離開之前有三個願望. 在party開始之前,他許了兩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是他希望我可以陪他直到早上. 第二個願望是他希望能牽我的手. 願望其實都不是很難,但是我一直都記得我的手因為緊張而在他的手裡發抖. 我們一群人就這樣瘋了一晚. 而我更是和他一起看日出和吃麥當勞早餐.
就在我要回家時,他許了第三個願望 - 他想要kiss me. 當然, wish is granted. 那一吻並不是火辣辣的吻,但卻似乎讓我了解了什麼...
那一次也是我最後看到他,因為我們似乎很有默契的不想在機場道別...

而在他離開的隔天,我在我的更衣室的locker上發現了他的筆跡 - 他留了一封信.
在信上,他解釋他其實一開始對我就有好感. 但是,他只會待在紐西蘭半年. 就算是我們互有好感他也不想傷害任何人. 但是,就在我看起來很糟糕那一天,他決定不做任何承諾的對我好. He only want to makes me happy. 那就是為什麼他雖然很想,卻一直都沒有承認我們在dating. 他希望他的決定是對的. He wishes me all the best.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找到一個不用離開的人. 他在信底PS:如果我想去法國找他,他也不反對!
看完了信,我笑中帶淚 & 心存感謝...

*mEOw...喵的PS:這件事當然是發生在我認識老爺之前,要不然老爺是會砍死我的!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3516153

 回應文章

仲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讓我想到了
2011/01/01 18:11

曾經在某個3c聊天論壇上(大多數是男生),談到了好男人與壞男人

聊天主題是,為什麼女生都喜歡壞男人,版主洋洋灑灑地列出10多點來說明好、壞男人的不同。

我看完只覺得,這不是好壞男人的界限,這只是完全沒有同理心和想讓另一半開心的界限。

版主覺得,壞男人花言巧語,總是像蝴蝶般穿梭於各花欉間,好男人則忠厚老實不擅言語,所以常被忽略。

我覺得聊天的技巧很重要,但重點是你有沒有在聊天的時候去考慮其他人的心情關心他。什麼叫聊的來,應該就是他的某句話擊中了我心裡的點,我會覺得,他真了解我呀。

所以在我的眼中好壞男人只是單純地用會不會偒害女生來分類,meow姐認識的這位男生,就是很體貼,不隨便給承諾,讓女生和他相處很自然沒有壓力,難怪有這麼多女生喜歡他,會打電話給他聊天。在我的定義裡,他是好男人,但是不明就裡的其他人只看到表面就覺得他花心,是壞男生。

最後,開心就好,開心就好。哈哈哈,這種餘味會讓meow姐回味再三的。


賈媽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So Sweet ~
2009/11/22 15:48

當花花公子遇到

天真的小公主 .......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12-09 16:23 回覆:
Thank you! It took me so long to decide to write this story. 

牛小妹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心情告白
2009/11/21 21:05
真好看。妳坦誠地與格友分享這些,不容易。回憶一下也無妨,好真。
mEOw...喵(mADdiE03) 於 2009-11-22 04:30 回覆:
謝謝你的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