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40 Year Old Virgin - 40處男 (R16)
2008/10/27 06:03:12瀏覽796|回應0|推薦7

其實我並不是很想看這部片,因為受不了像Jim Carry or Will Ferrell式的搞笑片. 而且, Steve Carell (史提夫卡爾)在美國版的The Office(辦公室風雲)裡,演的沒有英國正版的好笑. 所以就有點興趣缺缺. 但是,老爺是蠻喜歡看這種電影. 而我閒著也是閒著. 所以,我就一邊打毛線一邊看. 後來發現,這部片其實比我想像的好看很多. 蠻有啟發性的,只是結尾怪了點.

在這個一夜情和只要我喜歡有甚麼不可以的社會裡,有時候大部分的人把性看得太重. 好像只要有性,愛就可有可無了. 而且男生在過了18歲之後,如果在一群朋友裡承認自己是處男,好像是承認自己有甚麼重大的缺陷似的. 而在電影裡,他的工作夥伴們都不是處男,但是一個個在感情上都有缺陷. 在愛或感情上還沒能穩固時,無論你有再多性經驗,也無法彌補在愛或感情上的不足. 而老處男卻能理出自己到底喜歡誰,而最後抱得美人歸.

並不是每個人都要當老處男或老處女.但是性就像水,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By mEOw...喵 (25.Oct.08)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331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