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ove Actually - 愛是您,愛是我...
2008/12/26 20:25:13瀏覽715|回應0|推薦13

Date of Viewing (觀賞日期): 25.Dec.2008

Director (導演): Richard Curtis

Cast (演員群): Hugh Grant, Martine McCutcheon, Billy Nighy, Colin Firth, Liam Neeson, Emma Thompson, Alan Rickman, Martin Freeman, Keira Knightly, Rowan Atkinson, Laura Linney, Rodrigo Santoro...

Thoughts (感想): 我想看這部片子已經想很久了! 其實我媽有DVD,但是因為和我家DVD的zone不同,所以不能看. (覺得台灣片名翻得有點怪,如果要我來翻譯的話,我大概會翻成"其實就是愛"吧!) 剛本來想去租DVD,但是剛好碰上聖誕節,紐西蘭電視台重播. 所以才有機會看! 整部電影是由幾個小故事串成的,而人物都有一點點的關聯. 而且整部戲是由大排明星組成的,連名模也來穿插路人的角色.

看完後,真的覺得愛是個很powerful,很奇妙的東西. 愛是不分貴賤,國籍,膚色和語言的. 在愛面前,我們都只是普通人. 喜歡在電影裡繼父和繼子的關係,雖然不是親生父子. 但是,可以感覺得出來在幫繼子追校花的同時,繼父給了繼子相當大的空間,信任與尊重. 而我也可以感覺的到在新郎好友和新娘表白時,那種無求. 因為,自己所愛的人已經是幸福的,何避破壞呢? 愛並不是強求就能得來的. 在影片開始和結束時,都用了真正機場的接機室影片. 看了後,感觸很深. 從我12歲開始,我自己一個人每年至少要進出機場至少八次. 而每一次當我走出海關的門時,我最希望看到的就是我所愛的人. 所以,我對而言"人生就像是一個超大型的候機室"是一個很真實的感受.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ADdiE03&aid=2508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