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郵差 - 死神世界(五)
2011/08/21 16:26:15瀏覽427|回應0|推薦3
 
 
  ※
 
  『李禮,你最重要的人是誰?』
 
  我一臉痴呆的望著拿著鉛筆懊惱的看著我的小貝,我偏頭他也跟我偏頭,然後我說:『當然是爸爸、媽媽呀。』我沒有任何猶豫的說。
 
  說完之後就見小貝一臉不認同的說:『可是李禮,我是說除了爸爸媽媽之外的人。』
 
  我一臉深奧不解的看著他,現在除自己的爸爸媽媽最重要之外,還有誰會是重要的?
 
  『不懂呀,小貝到底想講什麼?』我思緒混亂的問,不懂跟我同年紀的小貝問這個做什麼,而且更重要的是‥‥‥
 
  『小貝,老師是要我們畫自己的爸媽媽,你為什麼會講到什麼重要的人?』這一點關連性都沒有吧。
 
  我說完,就見小貝無奈的將桌上的畫紙壓在我的畫紙上,我低頭一看,就見一個奇怪的小女孩笑的傻呼呼的模樣。
 
  『這是誰?你媽媽?』
 
  『不是,這是妳!』
 
  『噫!』我嚇了一跳。
 
  可是小貝仍就自顧自的解釋他畫上的女孩,然後笑的燦欄無比的說:『李禮,妳也是我最重要的人喔!』
 
 
 
 
  「噫噫噫----!」我猛然驚醒,彷彿做了什麼世界末日的大惡夢,整個大冒冷汗的醒來。
 
  我恍神的看著前方,腦子一片混亂,剛才她又夢到她跟貝那誦小時候的回憶了。
 
  「哇賽!這次的記憶也太勁爆了吧,原來那傢伙小時候就暗戀我喔。」我抹去額頭的冷汗,心有餘悸的拍著胸口。
 
  我擠眉弄眼的看著手掌,不知道為什麼每次被不是人的傢伙們給大拋空中,玩起自由落體時她總會想起她跟貝那誦小時候的事情,而且都是很毛骨悚然的回憶呀!
 
  「能擁有死去的人的回憶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頓了一下,戰戰兢兢的抬頭看向說話的人,能說出這麼肉麻又很偶像劇的對話的人應該不會是那個冷血無情的死神吧。
 
  可是‥‥,頭才一抬,就見那冷漠無表情,比骷髏還多點肉的傢伙也看著我,讓我冷不住膀胱抖了一下。
 
  「嗨,死神。」我伸手揮了揮。
 
  「醒了就繼續走吧」他伸出手指戳我的額頭。
 
  痛呀!死神大人你的指甲可不是像彈性佳咬勁更佳的蒟篛一樣呀,就算是蒟篛整片甩到臉上也是會痛的呀。

  我痛的爬起身,而這一起身才發現我們不知不覺來到一棟黑色建築物的前面。
 
  眼前的黑色物體跟噁心的粉紅氣球滿天飛的天空很不搭調,就很像一鍋白拋拋亮晶晶的粥裡冒出一個鼻屎一樣的道理。
 
  「這是哪?」我指著那棟很像吸血鬼古堡的建築物問,看來我們離紅新娘骷髏很遠的樣子。
 
  死神沒說話,只是一直看著我,然後在我吞下第一口口水的時候,他開口說:「鬼屋!」
 
  噗咳!吞下的口水馬上嗆到,我吃驚的看著他,然後邊咳邊往後退,我本能的就不想要進去,不管他說的認真的還是開玩笑的我就是不想進去,可是死神速度比我更快,在我才往後退一步的當下,我頭上的頭髮馬上一把被抓住,痛的我邊大叫邊被他扯向那棟鬼屋。
 
  「好痛!放開我啦!」這傢伙是怎麼回事,怎麼越來越粗暴呀,這次竟然扯她的頭髮,太暴力了,他是韓劇看太多了是不是呀!!
 
  「跟妳太客氣妳就會得寸進尺,一下子能完成的事情都會出現變化,不對妳狠一點的話妳的紀錄會毀了我這幾百年來的業績。」他頭也不回,冷酷的跟一個真正的死神沒差別。
 
  不對,他本來就是死神,不過是又冠上郵差這稱號而已,可是那又怎樣?她可是死亡未遂耶,憑什麼就得任人‥‥不對,是任死神宰割呀。
 
  「我又還沒真正的死掉,而且我才不管你的業績勒,我只知道我是被那個被我遺忘好幾年的貝那誦害成這樣的啦!」我惱羞成怒的大叫,可惜因為被他扯著頭,所以只能對著地板大呼小的。好痛呀!死神的指甲一直刮著她的頭皮呀。
 
  話一說完,他忽然停下腳步讓我得以喘息的脫離他的魔掌,但下一刻我就嚇的屁滾尿流腿軟了。
 
  他鬆開抓住我頭的手,可下一瞬間就換成我的脖子成了受災戶,他狠狠的掐著我的脖子,就像在抓已經死亡升天準備入鍋烹煮的雞一樣,然後還有意無意的甩甩甩。
 
  他臉色陰沈的瞪著我說:「再嘰哩呱啦的,小心我咬爆妳的頭!」
 
  噫---!
 
  我立刻投降,兩手高舉的說:「對不起,是你眼前這個死胖子太目中無人了,我會好好教訓我自己的,真是萬分的抱歉!」我自貶身價的求饒,兩行無形的清淚滑過我的臉頰。
 
  說完,死神只是冷哼一聲,將掐著我脖子的手改拎我的衣領,然後又繼續前進,我責成了任人宰割到底的未亡雞了,嗚嗚,這個死神果然還是很恐怖呀!
 
 
 
 
  ╔╔後記╗╗
 
 
  每次寫死神的時候都覺得很快樂,不管劇情有沒有進度,只要寫到李禮被欺負的時候就非常心花怒放。根本就把劇情進度這東西拋到腦後了!
 
  而且我也一直覺得女角一直被欺負是不行的,所以當她要壯烈反擊時,又會覺得這樣沒什麼樂趣可言,最後就又讓女角被死神打了下來,然侯一成不變的玩起自由落體,那種感覺太讚了呀!哈哈!!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38238&aid=5565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