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郵差 - 死神世界(四)
2011/08/21 16:20:03瀏覽401|回應0|推薦2
 
 
  『女人。』
 
  嚇,竟然還跟我說話了?
 
  『妳這麼想撞階梯嗎?』
 
  不不不,怎麼可能想呀。
 
  『那就把身體給我吧。』
 
  給你?
 
  『對,給我。』
 
  那需不需要做很丟臉的事情呀。
 
  『不用,妳這囉哩吧說的女人只要把眼睛閉起來就好了。』
 
  好!既然這麼簡單我當然願意給呀。
 
  我二話不說的馬上就閉起眼睛,但同一時間我也發現我把身體給了靈先生,那我『自己』怎麼辦?
 
  忽然,就在我還在細想我『自己』要怎麼辦的同時,我的手腳竟然自己動起來了,我驚訝的想睜眼卻已經睜不開了,只能感覺到自己好像在空翻的感覺,當手有貼到地的時候兩腳就在空中,而腳在碰到地時手就在劃過空,感覺非常的詭異,更詭異的是我想睜開眼睛卻像被人惡作劇用強力膠黏住一樣,直到反覆剛才動作直到我的雙腳很穩當的站在地面時才結束,而一直想再睜開眼睛的我也終於如願睜開眼了。
 
  『女人,下次在惹惱死神,我就不會幫妳了。』
 
  靈先生就像在幫我留遺言似的在我腦中說完這句話就消失了,我吞下口水,巴望著眼前的景色點頭說:「感激不盡!」
 
  看著眼前落落長的樓梯,我不自覺的摸著自己的脖子,如果依照剛剛的失墜速度我的頭大概很快就斷了吧,甚至連腦骨都裂的拼不回來吧,那個死神還真狠,竟然從第一階就把我丟到空中,是打算讓我變成樓梯鬼嗎,那個混蛋呀!!!!!!
 
  「真是令人驚訝,妳爬樓梯方式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特別的。」忽然,在我還呆望著那無窮無盡的樓梯時,我的身後發出了鼓掌聲跟說話聲,我冷不防的轉頭看去。
 
  「嚇!」
 
  「嗨,我跟他等你很久了喔,不過也多虧妳這麼精采的演出打發等妳的時間。」
 
  我傻眼的看著一個站在死神身邊的女人,那個女人長得超級的漂亮美麗,她的臉比骷髏還瘦、比竹竿還瘦,還穿著一件大紅的新娘禮服,頭上戴的頭紗確實紅色的,這樣的對比跟驚訝的身材讓人完全不知道怎麼吐嘈她的不對勁。
 
  因為她活拖拖就是一副骷髏,還穿著好像很重的紅色新娘禮服呀!!!!!!!
 
  我整個腦休克的看著那個美女骷髏摟著死神的手臂,一臉撒嬌的看著我,而她另一隻手還拿著一把超大的鐮刀的紅色鐮刀,這是怎樣,角色扮演嗎?但憑我20年頭宅女身分來看,我根本不知道她在扮哪個角色呀!!!!
 
  「唉呀,她看傻了呢,是因為我太漂亮嗎?」骷髏美女嬌媚的笑出聲,可是實際聽在耳裡卻極盡的恐怖,因為都只是骨頭跟骨頭碰撞出的聲音呀。
 
  「應該不是,她是被妳整個人給嚇到。」死神上下看她一回後脫離她的骷髏爪走向我。
 
  他蹲在我面前說:「好玩嗎?自由落體的遊戲。」
 
  我巴望著他,像個痴呆老人的模樣說:「你‥‥不過‥‥就是、給、給你摸一下‥‥臉臉‥而已呀‥‥」
 
  「我不喜歡別人碰我,除了我願意之外誰都不能碰。」他就像某個小說或漫畫裡的霸王在宣試著自己,整個看了就很堵爛呀。
 
  「那‥‥那你就自願給她摸囉。」我抖著手指著站在他後面的骷髏美女。
 
  「嗯,因為這門她在管理的,要通過得要她的許可。」他一頓又說:「剛剛丟妳上來雖然是一時的怒氣使然,但是為了讓樓梯管理死神滿意,靈的出現剛好能重現樓梯管理人喜歡的鬼片情結。」
 
  「請問是哪一部鬼片?」我還驚魂未定的問。
 
  「1973年的大法師。」
 
  靠,那不就我剛上演一個被附身後倒著走的角色囉,還真是看得起我這個胖子呀,又不是在看噁爛片。
 
  死神轉頭看向骷髏美女說:「我要帶她登記未亡證明,黃泉書在嗎?」
 
  我眼巴巴的看著那活生生應該在生物教室嚇人的骷髏很有人味的又攀上死神說:「這我就不清楚了,最近黃泉書在重新翻修,你得到裡頭去找找看。」她摸著臉‥‥不,是摸著骨頭說。
 
  「好。」他頭一點便又看向我。
 
  「妳的表演結束了,走吧。」他冷冷的瞪了我一眼,害我只能軟著腳一跛一跛的跟在他後面,不過在經過骷髏美女的時候,她竟然伸出骷髏手摸了下我的臉說:「貝那誦是個好男人,要好好的完成他的願望喔。」
 
  「噫───!」因為她的碰觸我顫慄的抖了下,一臉驚恐的看了她一眼,但她卻忽然把手彎起,就像要彈彈珠似的靠近我的臉,雖然我直覺有危險但我根本來不及閃開,她的手指就啪咑一聲的彈向我。
 
  瞬間,一股很大的氣流整個朝我襲來,整個就像颱風一樣的颶風,雖然我在颱風當中還是能屹立不搖的走在路上看著瘦的跟弱雞的人骨美女被吹走然後被好心人救了一把,而自己就像被嘲笑般的很落寞的在大風大雨中成了雕像。
  可是這次不一樣呀,這巨大的瘋竟然把重頓80公斤的我給吹起來了─────,但是這裡沒有人可以救我,只有猩猩、骷髏、跟機車死神呀!!!
 
  「天呀,要在飛一次嗎‥‥」我已經連叫都叫不出來了,只能看著自己離骷髏美女越來越遠、越來越遠、越來越遠‥‥‥
 
  遠到就連死神都跟我擦身而過的時候,我楞了一下才放聲大叫說:「死神,你在幹嘛!都是你害我死掉又一直玩自由落體的遊戲啦!!!混蛋──‥‥‥‥」
 
  話說完,我只能像颱風被吹走的招牌飛走,然後等風停了看會砸到哪個倒楣的路人,嗚嗚,我怎麼這麼歹命呀!
 
  「唉呀,我是好心送她一程,怎麼說是在玩自由落體呢?」骷髏美女傷腦筋的說。
 
  死神默默的轉頭的看了她一眼說:「對那個人來說都是一樣的。」語畢,他隨即跳進颶風中,順著風跟著被吹走了。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38238&aid=5565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