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郵差 - 死神世界(二)
2010/10/13 00:42:53瀏覽457|回應0|推薦1
  望著淡粉紅的天空,白色的雲朵就像棉花糖一樣,是周圍不斷有五顏六色的氣球飛到天空中然後消失不見,我很好奇那些氣球最後是去哪裡了,我跟死神跟拖著我的卡克走在一條黑色絨質地毯上,非常之弔詭的地毯竟然擺在外面,而外面更詭異的是地毯之外的路面竟然長滿了眼球的花,眼球花有葉子也有葉幹,花瓣還是紅色的,只不過花瓣圍繞著的卻是眼球,尤其眼球竟然還有生密似的會轉動,真的是不管怎麼想怎麼看都很不合常理。
  我做噁的撇開目光,被一堆眼球注視的感覺還真恐怖,我在想會不會死神的眼睛也是從這些眼球花塞近眼孔裡才會這麼恐怖的,我被仍然被卡克拖在地毯上走,我很好奇卡克為什麼都不覺得我很重,拖著我彷彿在摘花一樣的輕鬆,只不過卡克的手不知道為什麼毛茸茸的。
  
  我望著那堵被我撞破的牆已經離我們漸漸遙遠,直到我看不見牆時忽然一個轉彎,我吶悶的轉到一旁,就見一旁有個穿著黑色斗篷一首拿著鐮刀的人駝著背望著地上不發一語,我吞了吞口水不知道他到底是真的人還是假人,他的身後是一棟教堂式的建築,七彩的落地窗經過不知我都沒看到的太陽光反射出繽紛的色彩,我好奇的抬頭看這棟建築,不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
  
  「那是殺人婚禮的禮堂。」他聽見我的心聲,像導遊似的為我解說,但我卻沒有任何遊玩的感覺,因為他既然說這外表壯觀漂亮的教堂式用來進行殺人婚禮的?
  
  「為什麼要設立這種教堂?」我問,看著建築跟駝背的死神離我們漸漸遠去。
  
  「他們都是在教堂裡死的,不管是怎麼死的就必須來到這裡在死一次,算是重演過程讓死神記錄官記錄整個過程。」
  
  死神記錄官?我眉心一皺,這新名詞既像是我們世界的檢察官吧。
  
  「那為什麼有個駝背的死神在前面?」
  
  「每一個地方都會這樣看門的死神,他們沒什麼殺傷力,就只是會呆呆的望著地板而已,對吧,卡克。」
  
  我沒聽到卡克說話,只是對於這弔詭到不行死神世界感到不可思議。
  
  我持續被拖行著,不知道為什麼卡克都沒有想放棄拖行我的念頭,而更奇異的是我也沒有想叫卡克放手的想法,是因為我被卡克拖著很舒服嗎?不,並沒有,我反而覺得自己的屁股好像快要燒起來一樣,不過我跟卡克就是沒有一方先停止這奇怪的拖行方式。
  卡克拉著我的後領子將我的衣服往上拉,害我還得伸手將下擺一直往下拉,就怕黃金不留白的身材被人給看見了,那我會是很害羞的。
  
  我們行進了多久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看了無數間的教堂,其中有一遍漆黑的教堂死神說那是喪禮用的,簡單說就是冥婚所使用的,我心想那些人真是衰小,都已經冥婚了還有人在裡頭死掉,真是可憐道一個不行;除了黑色教堂這充滿死人氣息的教堂之外,其餘的也有五彩繽紛的、奇形怪狀的、一藍一綠的都有,我真搞不懂這些教堂都是現世有的還是只在這裡存在,結果死神大人好巧不巧的聽到我的心裡話就非常盡責導遊責任跟我解說。
  
  「那些只是死神建築師的嗜好而已,裡頭的作為跟外觀完全不相干。」
  
  真是一句充滿任性的回答,那個死神建築師真是了不起的屌。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38238&aid=449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