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死神郵差 - 死神世界(三)
2011/05/28 03:35:57瀏覽480|回應0|推薦4

  拖行仍舊進行中,直到拖著我的卡克跟死神忽然停下來時我才真正的看到『卡克』到底長怎樣。當卡克跟死神停下腳步時,我的後領被鬆開了,終於能讓我的脖子跟我那死命維護的肉材鬆口氣了,我扭扭脖子朝一直默默當託運機的卡克看去。
  
  頓時,一雙毛茸茸的臉朝我一望,我立即一呆整個傻了。
  
  「卡克,你要扛著她上去嗎?」死神指著眼前那不知多長的階梯說。
  
  卡克搖搖頭,摸摸自己在朝一旁指去,表示他不再跟我們同行他還有事情要做,但是!這一切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死神世界竟然有猩猩?!還是極度人性化的猩猩呀!!
  
  而且這猩猩竟然穿著粉色西裝,整個就很不搭調呀,這是在搞什麼,我應該是撞進某個超出常理的漫畫世界吧。
  
  我跪坐在地,張著嘴一直看著那活生生的猩猩慢慢的朝別的地方走去,他一腳一步穩重的讓人感覺不出他是一隻猩猩,由其他那一臉猴臉卻十足的人味讓我更是無法接受,只能呆楞楞地看他遠去,而我的嘴也一直大大張著,直到死神的臉逼近我,我嚇了一跳往後一退才回神過來。
  
  「猩猩、猩猩、猩猩?」我還驚魂未定的連說,就像中風的人要把一句話說清楚都會重複好幾變一樣。
  
  「他是猩猩,是撒旦大人的寵物,他剛剛是去幫撒旦大人送客才遇到的。」他沒有理會我的中風,只是慢條斯理的解釋,然後再慢條斯理的把我拉起來,但還在驚魂未定當中的我根本站不住腳就快摔倒在地上,死神一見就把我給支撐住讓我又呈現像是雙腳中風無力的撇著很詭異的姿勢。
  
  更讓我無法接受的是,他的臉又太靠近我了,太近了、太近了!
  
  「又來了,太近了啦!」我伸手掰開他的臉,讓他別這麼靠近我,但我完全沒想到我這動作會招來他什麼樣的反應,可是我也只是不喜歡他那麼接近我呀,誰知道他竟然火大到讓我痞痞ㄘㄨㄚˋ的程度呀。
  
  「把手放開。」他冷冷的一字一句的說。
  
  「那你把臉拿開呀。」我反駁的說,絲毫沒注意到他那略顯不對勁的語氣。
  
  「給、我、拿、開!」他加重語氣,抓住我肩膀的力道也加重,頓時我一愣,斜著眼看著那雙抓著我肩膀的手竟然微微的在顫抖,我略微不安的在看向他,就見他雙眼爆突到以往更突的地步,讓我整個都快嚇傻了。
  
  「你、你、你‥‥」我結巴的一直看著他彷彿嗑藥過度的臉顫抖著,已經搞不太清楚室他在抖含是我在抖了。
  
  「找死。」冷冷一句,他忽然停止顫抖,在我還無法會意過來時,他粗魯的抓住我的衣領然後再我跟他一樣雙眼暴突的同時,他竟然像是發射火箭一樣把我直直的朝那超長的樓梯狠狠丟去,就像丟鉛球一樣的,完美的姿勢、完美的力道、完美的再度慘叫‥‥‥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王八蛋────」很好,這次我不只是慘叫,還加上問候句了,我真是進步的真快。
  
  再度被死神狠拋出去的我,眼下是無數色彩的梯階,有形有色簡直跟童話王國一樣噁爛,真不懂是誰這樣設計的,但我想大概可能又是什麼設計師死神之類的狗屁東西吧,看來我已經麻木不仁這種飛躍法,但嘴邊的哀哀叫還是無法習慣這種極限運動,心臟都快爆了呀。
  
  老實說我很想再飛行當中數一數總共有多少階梯,但是連數都還沒數我已經快速的飛過好幾十階了,尤其我這肥重的身材能這樣飛過好幾十階真是不容易,我真應該建議死神在去報考一下運動員好了,但這一切都不是重點,現在的重點是我他╳的竟然在減速當中呀───
  
  這下子我除了臉撞牆撞到爛,現在來得來玩個滾滾瘦身操是嗎?這下墜落的話鐵定是直接滾回去剛剛的投擲點呀,那真不是人會做的呀!!!
  
  就在我閉眼準備墜擊階梯時,忽然一個人影出現在我的腦海裡,那個人看起來有點眼熟呀,好像曾經在我房間與我跟死神共處一室的傢伙,那個時候我還被他嚇到大聲亂叫發洩心理恐懼的說,只不過他出現在我腦海裡做什麼?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938238&aid=526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