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1/07/17台東鹿野之旅(下)
2011/08/21 18:48:54瀏覽212|回應0|推薦8
2011/07/17一早天亮,朋友M是這三人行中唯一會化妝的,所以昨晚她說他會負責較我們起床,但是事與願違的是,這隻M豬睡的不省人事,甚至還好心的要我把我的手機鬧鐘關掉,然後自己繼續進入夢鄉當中,唉!果然不能指望M的話呀!
我是個淺眠的人,除非是那種上班會想賴床外,其實我只要一醒就不太會在睡下去了,所以我先行起來刷完牙洗完臉,邊一一打醒M跟Q這兩個女人,要他們快點起來。
今日的行程是熱氣球,不過熱氣球分兩個批次買票,一批是從早上六、七點,理所當然我們就放棄這一批次,所以我們懷抱著希望買下一批的票。
M因為要化妝所以搞了很久的時間,我跟Q都已經閒閒的的坐在地上看電視擦乳液了!

好不容易都弄好了也都快十一點了,照理說是退房時間了,但因為行李不方便帶著走,所以請民宿阿姨讓我們借放,阿姨人很好也同意,所以我們就帶著重要的物品就騎車機車出門去了,今天的天氣不好不壞,但感覺應該是偏向壞的,因為有烏雲在天空,讓人不禁小小的害怕會下起雨來。

我們出門前跟阿姨問了鹿野高台怎麼騎後便出發要去坐熱氣球了!

不知為何明明在同一家機車行租的車子,M的那一台很耐油,才加一次油而且還只加50而已竟然能騎兩天,M的時速一直都很快的,結果我跟Q雙載而且又騎不快卻得加兩次油。

不過Q第二次加油時只加了30,哇哇,好精打細算呀!!哈哈~
我們依循民宿阿姨說的路走,騎上坡之後便依循著路牌只是找路騎,沒有迷路的我們到了鹿野,只不過......我們到詢問處問時,服務人員說四點才有,而且還要看排不排的到。
如果四點開始的話似乎會來不及,因為我們要坐六點的火車回家,所以我也們也好放棄,但還是先騎上山去晃晃看看。
我們三人騎上山,小小的路徑必須跟汽車並行,還滿恐怖的,途中我們有看到滑草的設施,但因為沒法停車所以就繼續往上騎,一旁還看到採茶姑娘呢,呵呵!是採茶大嬸才對呀!







圖片中的山玻,就是滑場的場地,感覺從上面滑上來會很好玩呀!!!

之後我們更往上面騎,就到了熱氣球跟飛行傘的場地了呀!!
我們一到後,從上往下眺望台東的風景整個就是一股心聲:『喔喔!好高!』

整個就有點給它煞風景了下,哈哈,不過景觀依舊很漂亮,尤其還有飛行傘在空中飛的感覺也很有味道,不過那時候的天氣已經漸漸開始不好了。

我們到時,並沒有看到人家在玩熱氣球,可能要等下午四底才會開始,所以我們就只能看人家玩飛行傘過過乾癮,不過飛一次的費用還滿貴的,一次要2000呀!這對臨時起意的我們來說實在太可怕了!所以便約明年在來玩一次,而且行程都是玩挑戰極限,哈哈!

看了一會飛行傘後,咱們三個女人又開始拍照了!!合照了幾張後便想說今天都是自由行,既然玩不到熱氣球的話,就去牧場走走吧,所以我們下一個行程便是去初鹿啦!

好險從鹿野高台騎下來不是跟初鹿反方向,所以很順的我們朝初鹿騎去,不過這路程騎的很久,感覺騎了快一個小時的感覺,連脫線牧場我們都經過了才騎上山路,然後才騎到山路,這山路上去實在嚇破我的膽,整個就彎彎曲曲的,腦海整個就有一種頭文字d的感覺,不過我們是騎機車不是開車啦,哈哈!!
不知是不是晚們選的那條山路偏僻,幾乎沒有什麼車,只有我們這兩台車前後騎而已。

但是沿途山路的風景也很漂亮,可惜不太能分心,不然一定會撞到山壁的,我騎車技術很差所以不能再多看別的了,幸好下山時是給Q載,就能放肆的亂拍照了!


之後,我們騎到了初鹿後,門票是一人/100,很便宜。
要說粗鹿大又不大,說小也還好,總之它的整體地圖看起來分類園區沒有很多。


我們一進初鹿就看到有馬,所以我跟M就興致勃勃的要去騎馬,雖然只是繞圈而已不過也還是想騎,Q不騎所以讓她拿東西。
其實我是第一次騎馬,所以當馬來到我面前時,我還一度不知道怎麼上去,就問牽馬的人說:「要怎麼上去?」
整個就很俗,但是就是不知道呀,牽馬的人教我怎麼上去後,喔喔!當腳一跨過馬的身上時,哇賽!好晃、好高、好不穩喔!!

整個就有一種心涼了一下的感覺呀!!嚇死我了!!

但是我騎的那匹馬很酷,是匹黑馬呀!!超帥的,長長的脖子,咖啦咖啦的腳步聲, 喔!整個就有種在演電影的錯覺!(確實想太多!)

我們去買騎馬的票時,有兩隻馬被拴在票口前,應該是邀招攬客人的門面馬吧!!
理所當然我們又是瘋狂的跟馬拍照了,很可愛呀!!

騎完馬後,我們就先去找休息喝個飲料,理所當然牧場賣的都是乳製品,一看到店家的DM我的肚子都在翻絞了,因為我只要是吃或喝牛奶的東西都會拉肚子,整個就讓我差點想找廁所去了!哈哈~


這間店外的水舞區很漂亮,加上木製房子感覺超有味道的,有種度假風悠閒感!

連販售的商品以脫離不了牛奶類的商品呀!!呵呵~

在初鹿唯一有點格格不入的就這間店了吧!將賣原住民商品的便開在牧場裡,哈哈!不過台東也都是部落,也不能說不搭嘎啦!

很可愛的飾品,東西很有部落的味道!而且服務小姐也超海派熱情的啦!!哈哈~~
(裡面其實不能拍照,這兩張是在告知前拍的,呵呵!)

這是我在那間店裡買的飾品,手環是送姊姊的,黑色圓圓的是自己用的!可惜他之後沒多久就被我弄壞掉了~~

話說我們在這間店耗很久,因為M這傢伙一直猶豫要不要買東西送人,可是自己荷包又不太夠,結果買一買後還是花了不少錢呢。

既然來到牧場,當然要看看牛呀!!有假牛跟真牛喔!!呵呵~~那個乳牛真的超大隻的啦!!整個就發出了驚嘆聲的看著牛吃草~~厲害!

而且不知是我技術好還是他們有靈性,都有看鏡頭耶!哈哈~

之後我們在牧場閒晃不久就開始下起小雨,天氣開始便不好了,所以本來想說在牧場玩滑草也就作罷,就匆匆的買玩土產之後就騎車離開初鹿了!

話說M買的土產遠遠超過我跟Q的量呀!

下山後,天氣似乎沒有很糟糕,但那只是一時的錯覺,等我們在路邊找個小吃攤吃飯後又去7-11吹冷氣休息時確實還有放晴,不過等我們騎回民宿時,啪啦啪啦的傾盆大雨呀!!

不過因為民宿阿姨出門了,結果整個民宿只有我們三個女人,樓上是有房客啦!不過我們是在客廳等雨停,所以就又玩起拍照,三個女人一直胡亂拍照,還玩起M的假髮呢,哈哈~~

這個是我們在客廳發現的留言板,好像是很久的了,但想說都沒人,所以就偷偷留個言好了,藍色字跡的是我們寫的!!M還用藍比跟紅比畫了花來襯托呢!哈哈!

之後我們就這樣胡鬧蝦鬧的也等到雨停了,看時間差不多就拿著行李離開民宿回家囉!

還了機車之後,我們步行走到車站,(機車行老闆報了一條超捷徑)提著大包小包真的很不方便,超累人的啦!!Q是唯一最輕鬆的,因為她帶的是背包,我跟M都是側背的,真是失策了!!

為了節省包包空間,我們把初鹿買的產品都把盒子給拆掉了,結果空間就大很多出來了,雖然這樣就沒有送禮的FU了,哈哈!!

之後到了車站還有一個小時,我們在車站前亂拍照跟聊天!也把等火車來的時間給玩掉了!哈!

最後兩天一夜的台東行,也就這麼胡亂自由的結束啦!!
雖然遺憾不能玩到熱氣球,不過明年會在來的啦!!


(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區看喔!!)                                                 
                                                                          2011-07-17    台東行  結束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556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