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家趣】燒金箔紙,看到敷面膜的阿嬤。
2008/12/14 17:56:57瀏覽683|回應0|推薦9

說說昨天禮拜天的我吧!!

 

昨天呀,淺眠的我又被那些龐大聲響的手機鈴聲給吵起來,就在也睡不著,那個時候是7點半,早到讓人有點受不了,本來這天要去捐血,但是睡眠不足加上最近上大號情況怪怪,還是些暫緩吧!下次一定會去的。

 

之後9點溜到老弟的房間睡,睡不到20分鐘又溜回自己的房間,因為老姊已經出門了,所以我就不用在讓我的耳朵操勞到。

 

睡到下午2點起來吃個飯,恍個神,我那夭壽的老爸早上就出門喝酒,到下午回來就不知哪根毛不對勁,拿了一堆金箔紙叫我燒(本身家裡有拜神),整個人就是很不甘願,就蹲在陽台燒金箔紙,超多的,燒到老媽出門上班,老爸又出去喝酒(期間不到一個小時),就我一個人很無言的在家陽台燒金箔紙,超多的~~~

 

整個人都快抓狂,因為我整整燒了3個小時15分鐘。

 

媽的,那段期間我還得顧及金箔紙的煙量,還有避免被煙嗆到流淚,還得轉轉電視紓解我心中的份慨,還得注意鄰居會不會抗議之類的。

 

整整燒了3個小時是我從小到大燒最久一次的金箔紙了,也讓我開始痛恨它,兩隻手不斷的折呀折的,超痛的。

 

不過有個好笑的地方就是,我在看金箔紙的煙有沒有竄到樓上的時候,我們右斜對面公寓剛好視線可以看到他們家的陽台,就見一個敷著面膜的婦女在那邊澆花,害我著實嚇了一跳,看起來年紀應該是阿嬤等級了,害我不好意思直接大笑,還跑到廚房在那邊邊笑邊洗手,然後再裝沒事出來繼續燒,整個讓我鬱悶的心情好了不少。

 

不過燒了3個小時,害我右肩的不斷的酸痛。

 

好像在叫我說:『休息,讓我休息一下,不然神經跟肌肉都要哭泣了。』似的抗議。

 

哈哈,整個就是無聊的一天。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m2006781018&aid=2472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