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專訪翻譯] 《Men's Non-no》2018年6月號:二宮和也短訪
2018/07/04 10:46:57瀏覽1582|回應0|推薦2

~這種個性差的人並不存在!?
精彩詮釋充滿謎團的天才外科醫生~

使用裝點了各式直線的直與橫條紋款式的衣服,二宮和也穿得有型有款,宛如圖畫。他那直率的眼神中散發出的純潔,與這種乾淨清爽的風格正相襯。在自言「常穿清爽橫條紋衫」的他所擔綱主演的醫療劇《黑色止血鉗》中,他所飾演的並非如直線般直~~率的人,而是乖僻彆扭的外科醫生・渡海征司郎。

「開拍前,我向各種從事醫療工作的人請教過,從中確定了性格這麼差的醫生並不存在(笑)。就角色來說,演起來非常新鮮,能去思考平時不會做的事、不會說的話,並加以提案,這也非常有趣。要是劇本裡的台詞力道不夠,我會把它試著增強,並跟演對手戲的竹内涼真君及小泉孝太郎君等共演的演員們商量。要是彼此都覺得以角色來說、以該幕戲來說沒問題,就在正式拍攝時採用。我一直在探索對手潛意識裡感到棘手的事物,以及若自己被講了會無言以對的話(笑)。另外,在演戲時我所思考的是,無論是誰,都是無法以兩三個辭彙簡單概括的人。人不是只有單一面向的。我也希望自己是如此。幸運的是,在現場有人能為我斟酌定奪,也受到其他演員的幫助,使我能精神百倍地演出。」

拼圖素材來自微博@Ninomi醬。

==========

太喜歡這期Mens Non-no的照片啦!真的好好看啊😍😍😍春天就是要這種清爽風!

然後也多虧二宮是個會自己改臺詞、給角色增色的人,才讓渡海這個角色在整體來說差強人意的劇本裡,依然保有鮮明的特色與過人的魅力。

(忍不住想, 若小泉桑也有這種能力,高階會不會比較能廣為人接受一點?雖然我還是很喜歡他啦!但他有些臺詞真的挺囧的……比如「這是我自尊的問題」、「醫生的一切就是論文」等等😅)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o1014&aid=1120198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