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馨鎂作文】我願意~刊登在2011/09/11中華日報
2011/09/11 21:15:48瀏覽902|回應0|推薦33
  你喜歡人笑的聲音,我願意為你化為一陣風,到世界各地收集笑聲,可以是得到勝利的歡呼;可以是全家團圓的微笑;還可以是開心的大笑,我會為你帶回來。只要你喜歡,我願意。
  
  你喜歡安靜的看書,我願意為了你化做一隻貓,靜靜地趴在你的腳上,看著你隨著書中人物情緒變化,跟著故事情節,變化臉上的表情,可能是笑,可能是緊張;也許是憂愁,又或許是煩悶,我會享受著這一切,感受你的手,慢慢撫摸我的背,我輕輕闔上眼,沉沉的睡在你懷裡,悠閒的度過一個下午。只要你喜歡,我願意。
  
  你喜歡飛翔的感覺,我願意為你化為一朵雲,帶你去天空翱翔,讓你享受風的吹拂,聽你感覺舒服時的大笑,看你被風吹動的頭髮和微笑的臉,我會順便做些翻轉,讓你開心,乘風讓我們飛向更遠的地方,一路上有你的陪伴。只要你喜歡,我願意。
  
  但是,你不再愛我,我們分手了!你希望我消失、不見,我願意為了你幻化成一縷煙,從此飄逝,消失在你眼前,消失在你心裡,只要你喜歡,我願意。因為,我愛你!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5631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