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馨鎂作文】爬樓梯
2010/10/19 02:54:40瀏覽752|回應0|推薦32

  
  心情煩悶時,就去爬樓梯。一邊爬一邊想,想著如果爬到盡頭時是一片花海,那有多好。
  
  開滿花朵的花海,花香讓人忘了煩惱,沉醉在一大片的花海中,每朵花各有各的特色,紅花中的皇后玫瑰,象徵著熱情情感,寓意愛情的火熱;穿著雪白禮服的百合,在百花中特別顯眼,濃濃的花香更是引人注意。在花海中,看著花兒們爭奇鬥艷,吹著涼風開心的過了一下午。
  
  要不然,爬上一座遊樂園,摩天輪是我第一個目標。坐上包廂,等待著它慢慢往上開到達最高點時,再由最高處往下掉的刺激感。在摩天輪上,我把世界拋在腦後,跟著可愛造型的摩天輪一起笑呵呵!
  
  我也希望盡頭是一座童話王國,有小公主、小王子一起開心的唱歌,然後發現一隻小兔子,跟著它一起跑進紅心王國,與愛麗絲一起打敗紅心皇后。離開紅心王國,跟著七矮人回家,在門口遇見小婦人與灰姑娘,推開門卻見小木偶縮在牆角大喊:「鼻子不要再變長了!」我連忙上前去幫忙鋸長鼻子,一邊鋸卻一邊忍不住大笑,這一切真是有趣極了!
  
  在一陣笑聲中,我又回到了原點,實在找不到樓梯的盡頭,只好擦擦汗,將樓梯摺起來,再收回心裡。
  
2010/10/09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4512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