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女兒】她
2017/11/11 23:05:48瀏覽1804|回應0|推薦24



  人與人相處講究「緣分」,有人認識一輩子也做不成朋友,有人卻是第一眼就一見如故;我們便屬於後者,想當初還未見過面,單看名字就產生好感,一見面,三言兩語就對對方上心,談天說地的直到黑夜被黎明取代,我們還意猶未盡,就此,我們徹底進入對方的世界,成為比自己還了解自己的存在。

 

  人與人相遇講究的是「時機」,在對的時間剛好遇見你,是最幸福的事。在公事上,我們是對方的參謀,她幫我出點主意,我幫她加些創意:在生活上,我們相互依靠,總是能在最好的時間點出現,給予最全面的支持與依靠。「陪伴」從來都是互相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燦爛的色彩。我難過,她替我落淚;她鬱悶,我替她生氣。從來不會計較誰付出的多,因為我們早就將一顆真心,寄放在對方身上。

 

  人與人相知講究的「默契」,不論國家大事到芝麻小事,我們是能完美結合的拼圖,緊緊結合在一起。食,從家常小吃到異國料理,我們都能輕易的判斷出對方想吃什麼;衣,千萬服飾中,她能一眼挑出我的穿搭,我能找出她的搭配;育,我們學的是不同專業,卻是最好的陪讀,一起讀書從不互相干擾,卻能在最好的時機提醒對方休息;樂,可以靜,在八斗子的海邊,任由海風吹煩憂,讓海浪掩蓋心事,可以動,在大街小巷穿梭,一個平凡無奇的景點,也能玩到放肆大笑。

 

  人與人相惜講究「信任」,當別人的妄言狂雨傳來,我不因此動搖,她不因而疏離,像天真的孩子,單純而執著。一路走來,我們的情感依舊潔白如雲,不矇一點灰,珍惜卻不小心翼翼,最直接的純粹,年復一年,只要有她在,我會笑得燦爛如初。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109014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