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伶作文】曾經,我超越了極限 ~刊登在2011/10/08台灣時報
2011/10/08 01:12:18瀏覽921|回應1|推薦43

       
  世上很多人都在挑戰不可能的極限,金氏紀錄,就是一種目標。對沒有任何特別專長得我來說,那是一種遙不可及的目標、挑戰。但,我也曾「超越極限」過。
  
  記得,那是一個涼爽的夏日,我參加了一個短期的夏日營隊,我和一群素未謀面的人一起到某個農場玩。剛開始,我就交到新朋友,相處十分愉快,那時我一點兒都未察覺之後會面對那可怕的挑戰。玩了一個又一個的大地遊戲後,我們來到了訓練場,領隊帶我們來到攀岩場的前面,頓時我整個人呆住了。很久以前,我曾攀爬岩石而不小心摔下來,傷到了腳,整整一個月不能走路的噩夢登時湧進腦海裡,我嚇得直發抖。
  
  前面領隊的講解,旁邊同伴的嘻笑,我全聽不到、看不到,我完全陷入可怕的記憶裡,直到同伴搖了搖我,我才恢復知覺。只聽見領隊說的最後一句話:「加油!努力的超越你的極限。」!這句話中引我省思許久,於是我決定挑戰那隱形的牆,超過我的極限。
  
  我輕輕的、慢慢的攀了上去,照著領隊的指導,緩緩的移動、上升。當我爬到一半時,那痛苦的過往又盤據了心頭,我嚇得險些鬆開了雙手。這時只聽見底下同伴的鼓勵聲陣陣地傳了上來,使我再次提起勇氣,和心中的惡魔搏鬥。在大家的加油聲下,我又開始像蜥蜴般爬上去。眼看即將到達頂點,我的腿不自覺得顫抖,恐懼離開地表的距離,我的耳裡迴盪起「加油!努力的超越你們的極限」,使我哎緊了牙關,舉起酸痛不已的手奮力向上。
  
  突然,「嘩!」的一陣歡呼將我從努力的狀態下停止了動作。原來,我太過努力而未發覺我已到頂點,風在我的臉上輕拂,我高興到無法用言語形容。原來超越極限的果實是如此甜美,我降落在歡聲中,我愛上那盡力揮汗的滋味,我終於也能驕傲的告訴別人,「曾經,我超越過極限」。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5704694

 回應文章

喵仔 ' - ^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厲害~
2011/10/11 16:59

我好幾年沒玩這的

有時還蠻想念的


哈哈
我們是大頭喵&大頭蓁呆瓜二人組。加油~。v(*'-^*)-☆~ ~
郭劍翎(鍋子爸爸)(lynn22) 於 2011-10-13 00:53 回覆:
想必您以前定是高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