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女兒】他
2017/11/08 22:25:57瀏覽1542|回應0|推薦21

        兩條平行線,會有相遇的一天嗎?這個答案,是我和他最大的奇蹟。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不一樣的生活圈,卻在一次意外的合作中碰頭,這次的畫面沒有小說中一見如故,更沒有偶像劇的天雷地火,只有禮貌的面具和淡漠的疏離,一點痕跡都有留下的結束,卻就此留下不解之緣。

 

  一是意外,二是偶然,三還是巧合嗎?這個答案,是肯定也是否定的。或天意,或人為,我們之間的緣分早在不知不覺間緊緊的牽在一起,從公事公辦,逐漸交心,走入對方的生活圈,其實時間並不長,但我們之間的回憶雨後春筍般地冒出,理所當然地讓我自己都詫異,感情也正如南風吹撫,秋風染紅大地般自然的沉醉。

 

  是完全重疊還是完美組合,才會是最完美的搭配?這個答案,在我和他之間,每分每秒都在變。他的沉默不是不在意,我的燦爛不是熱情;他的妥協不是認同,我的反抗不是不理解;他的單純不是愚昧,我的憂慮不是算計。一個像包著火焰的冰山,一個是水上燃燒的火焰,我們是那麼的不同,也是那麼的默契,一個眼神一個動作,就能理解對方的思考,完美彌補對方的不足,像是一塊拼圖,找到它的歸屬,安逸的簡單。

 

  忙碌的生活,有對有錯,有失去有獲得,後悔過嗎?這個答案,用最真誠的心訴說,最慶幸的便是認識他。有收穫不一定有獲得,但當你傾注的感情換來同等甚至更高的對待,這感覺絕對是最無與倫比的美妙。再多得任性都不怕成為對方的困擾;多少的功成名就也比不是你一句祝福的滿足。我的心很小,朋友不用多,只求真心就好。

 

  我跟他,在別人眼中也許都是難解的謎,但是,那又如何?人活著的每一分鐘都在向著死亡奔跑,何苦為了一點風沙,影響你燦爛而堅毅的步伐。我最重要的他,謝謝你在我的生活中閃耀。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108987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