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玫伶小說】三生三世
2011/08/29 08:47:45瀏覽646|回應1|推薦25

(一)
在很久以前的中國,有一位大地主,富可敵國。

他只有一個女兒,她樣貌極為美麗,所以對她更是呵護有加。

她,有一位年紀相訪的伴讀。男孩對女孩很溫柔,且很照顧她。

日久,女孩愛上了男孩。

某天,女孩鼓起了勇氣告白,男孩也剛好同時表明心意,

明白雙方心意後,兩人便陷入熱戀。

由於身分的差距,所以他們只能在夜晚幽會,平時還是得維持身分。

只可惜紙包不住火,他們的戀情最終還是被女孩的父親發現了。

於是,父親便把女孩移居到府中最偏遠的閨房,

並對男孩說道:「念在過往情分,我便不資遣你。

但是你以後不得接近那房半步,就不是回鄉耕田那麼簡單了。」

想不到,聰明的女孩早有對策。

在一個浮雲隴月的夜,雙宿雙飛。

他們就逃了三天三夜。在一座山谷旁,男孩中了箭。

命在旦夕,女孩無助的哭了,男孩替她拭淚,

並說:「三生三世,我都一定會愛妳,不論多遠我都會去找妳。」

女孩點頭道:「三生三世,我都會愛妳,不論多久我都會等著你。」

接著男孩就死了,而女孩也自刎了。
  
  
(二)
五百多年後,他們雙雙投胎到日本。

男孩的父親是為名將,男孩也是為帥氣英勇的軍官,

但身邊卻從不見女色。別人問親他都拒絕,

他說「我早有對象,一定要找到她」

而女孩是名文學家的閨女,

聰慧美麗,待人和善,卻遲遲不願出嫁

女孩說「不管多久,我都要等他來接我,除他我不要。」

大家無法改變她,雖不知她在等誰,還是只能順她的意。

再某一次的上流社會宴席中,男孩和女孩相遇了。

看到朝思暮想的愛人出現在前,他們感動的相擁而泣,

兩人隨即開始交往。可惜好景不常,

日本遭他國攻擊,身為軍官的男孩被調到了前線作戰。

臨走前,女孩含淚說:「不論多久,我一定會等你。」

男孩於是帶笑離開。過了三年,戰爭結束了。

女孩十分期待男孩的歸來,沒想到,女

孩的家鄉遭強盜入侵,女孩也被殺了。

當男孩回鄉開心女孩的住處時,卻只見到女孩死不瞑目的屍體,

於是抱著屍體痛哭失身,隨後便切腹自殺。
  
  
(三)
命運的轉輪,未停的轉著。男孩和女孩的無悔愛已來到第三世。

這一世,他們同時來到世上,雙親恰又好是鄰居,

所以從小恩愛的兩人。早就獲得父母祝福,要在成年時結為夫妻。

不過,誰也想不到,在他們生日的前三個月,

女孩竟發現自己得了『蝴蝶病』,

最多只剩三年的壽命。女孩十分悲痛,

於是決定放手,讓男孩尋找全新的幸福,

她對著月默默流淚「三生三世了,也許該是時候結束了……

於是,她決定忍著痛狠下心,欺騙男孩說她另有愛人,想讓他自己離開,

男孩察覺有異,四處打聽才知道女孩生病了,

他對心疼的抱著女孩說:「我們錯過了太多,分開的太久太久了。

這次,我絕不會放手了。所已請你將最後的時間都給我吧。」

女孩感動的留著淚說:「我對著月亮發誓,不管幾生幾世,我都會永遠愛你。」

男孩親吻著女孩說:「我也是。」

男孩與女孩的在今生終於獲得幸福,

在月光的眷顧下,他們的愛將持續到天荒地老......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5354278

 回應文章

糖果♥甜心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強唷~~~~~>_<
2011/08/29 20:17

姐姐好強喔

文章寫的那麼好

我要加油囉

要來我那裡喔

http://blog.udn.com/mandy8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