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馨鎂作文】最可怕的暑假往事 ~上校刊
2010/06/23 01:43:17瀏覽922|回應0|推薦21

  今天我在整理房間時,從書本中掉出一張相片,是一張在高山的叉路口所拍的,令我想起小一那一年的暑假......
  

  小一那年的暑假,我和媽媽去爬山;因為從小就喜歡爬山,我總是喜歡走在最前面。那天,我故意走得很快,想比媽媽先爬到山頂,但是當我走到一個叉路口時,不知該往哪邊走,就亂選一條路走;誰知道那一條路是錯誤的方向,我等了很久,都沒看見媽媽走上來,眼看天色漸漸暗了,我急得大哭,沒法子下,我只好大叫:「媽媽妳在哪裡?」當時媽媽找我也找的很急,聽見我的聲音從另一邊傳來,就大聲的說:「妳站在原地不要動!」媽媽跑回了叉路口,看見正在大哭的我,我一看到媽媽,便三步併成兩步的跑向她,緊緊的摟著媽媽說:「我下次不會再亂跑了!」
  
  「馨鎂!快來幫忙!」媽媽這一喊,把我從回憶中叫醒,回頭想想小一那一年的迷路事件,對當時的我來說實在是很可怕的往事!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4155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