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馨鎂校園日記】我是神射手
2011/01/20 20:42:38瀏覽619|回應0|推薦25

  學期末,老師安排了一個〈我是神射手〉的活動,大家都很期待,老早就到操場集合。
  

   一上課,指導員〈帥哥〉教我們如何使用槍。這個槍很特別,它的子彈是養樂多瓶,然後在瓶口噴上一些酒精,最後點火,利用氣爆原理把養樂多瓶射出去;他還再三叮嚀不要噴太多的酒精,以免起火。「碰!!!」開始射擊!射出去的子彈有的起火了;有的射不出去;還有的打到一旁無辜的帥哥,氣氛緊張,戰況激烈,各班的神射手紛紛出現,終於輪到我了,我迅速的把子彈裝上,瞄準_______發射!【碰!】唉呀!射偏了!好友姿秀在我後面不停的指導我,再瞄準_______發射!【碰!】還是沒射到!可惜呀!不過在我的慘敗以後,本班的神射手終於出現!那就是__蔡旻芳!她神乎其技的槍法!連兩發都射中紅心!贏得了大家的讚美合掌聲,連指導員都十分佩服呢!
  

  在一陣槍彈雨林中結束了這場活動。在這次的活動中我學到一些射擊的技巧,也看見了大家的合作精神!為了得分大家一面加油,一面告訴場上的人是否瞄偏了!為了同樣的目標大家同心協力,這是否就是向心力呢?看見大家在贏的時候那驕傲的笑容,我不禁也露出了笑容!

  
2011.01.18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nn22&aid=4811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