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10.10.[國慶煙火在苗栗]
2012/10/19 12:34:11瀏覽136|回應0|推薦1

      今年國慶假苗栗縣高鐵苗栗車站特定區舉行101年國慶煙火施放活動。這是第一次國慶煙火在陳碧涵委員家鄉苗栗縣施放的盛事。

    國慶煙火秀璀璨後龍高鐵特定區夜空,讓全國民眾聚焦苗栗,絢麗的火樹銀花繼續開打,竹南通往豐富的列車及接駁車班班客滿,高鐵特定區內並設有品蟹館、美食區、文創區及農特產展售區、遊樂區人潮洶湧,除了觀賞國慶煙火之外,還能品嚐苗栗當地農特產品。更有苗栗縣各個表演團體國際藝文澳洲劇團原住民歌唱及舞蹈等團隊演出。令數十萬觀眾驚艷讚嘆,共同渡過一個難忘愉快的國慶夜晚。

彩金流瀑

銀泉飛瀑

魔術師與夢幻小鳥

千手觀音

五彩繽紛

五光十色

氣象萬千

欣欣向榮

(以上照片感謝蘇文治先生提供)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y11135b&aid=695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