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1.24~25北部二日遊。鶯歌陶瓷博物館&老街
2009/12/13 13:36:30瀏覽964|回應0|推薦5

回程順道鶯歌陶瓷博物館走走,這次的陶瓷作品比較生活化像杯子、茶具、盤子、碗..

會拍這一張是因為剛好有光影的表現,拍起來比較有fu囉!

不用說我是被它的花紋所吸引囉!好客家喔!真喜氣跟老爺說這很適合訂婚喫茶或過年用很應景的不是嗎?

看完展覽老爺看到展館內的地板在施作防水的工程,他就湊了過去看,真是職業病啊!老爺說看看他們怎麼做的,結論是施工方式還是舊式的方法。

其實個人覺得陶瓷博物館常去走走不錯耶!反正門票只要一張發票就可,偶爾吸收一下新的東西,老爺喜歡到處看看他說這樣或許可以有新的想法產生呢!

老街一樣人潮鼎沸,我們走馬看花的走著,這家豬血糕會不會太誇張,但不是只有這家喔!斜對面那家也在排,雖然心動但不想排隊所以買了隔壁的麻糬,結果吃了沒有看起來好吃呢!失望

還是無骨雞爪好吃..........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584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