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1.24~25北部二日遊。烏來老街&溫泉
2009/12/08 15:05:58瀏覽1211|回應0|推薦4

其實對老街的印象很模糊甚至忘了自己是否來過呢?但又彷彿有...不過停車真是一件困擾的事呢!偏偏又遇到下雨以為這樣人會少一點,並沒有....

迎面而來的麻糬吸引人喔!還以為是豆腐呢!點了芝麻口味,軟趴趴的好難拿起來吃ㄋㄟ..不小心可以就掉了,不過芝麻口味好吃耶!至於排著長長人龍的是那個"不一樣就是不一樣"的山豬香腸,怎樣不一樣我沒興致排隊所以無法評論,不用排的玉米還不錯吃喔QQ的。

過了橋有搭台車的階梯,我們沒有上去沿路找溫泉住宿,可是老街上的民宿一點fu也沒,所以決定下山沿途找大不了住台北市囉!

山林美好景致都被兩岸的電線、管線給抹煞了,好可惜!!離開老街我們往老街的山上開去終於看到一家招牌有fu的店,老爺說這就是你要的,結果不只招牌漂亮價格更是漂亮一晚8,800元打九折呵呵呵...因為view不錯房間又大,但想想這一趟不想花這麼貴,所以就一路下山找了,反正老街來過了!

沿路的招牌看到1泊2食就轉進來以為是"三好米"結果是找錯間了啦!又往巷子走到底這間才是啦,可是店家說那是10月份的促銷!厚...有點被騙得感覺算了懶的找了,還好他們有餐廳,景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隔音太差好吵,房間沒有梳妝台東西不好放,和老爺研究完之後認為他們最主要應該是提供泡湯!純住宿的就比較少,所以房間很陽春,不過服務態度很優啦!聽說他們的溫泉是自行開挖的,應該是很純啦!發現真的很多人純粹來泡湯耶!

民宿外的風景不錯吧!往右看溪流蜿蜒而過

往左看綠意依然映然坐在餐廳就看的到了,晚餐還有歌手演唱,菜不難吃但不想再來住宿了,泡湯倒是可以考慮啦!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568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