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8.11.24~25北部二日遊。貓空遊車河&享用鄉野小吃
2009/12/12 17:59:38瀏覽504|回應0|推薦6

貓空我也只來過一次印象依然模糊了,沿著路邊一路往上走停在(私人)茶葉博物館看看後又繼續前行,路上標示著紅線、黃線、藍線的觀光路線,我們就往紅線走可是走到後面也搞不清自己再哪一線了

中餐時間老爺挑了這家他說視野好、停車方便,的確可以看到101呢! 

兩人吃這種單點的菜色很麻煩吃不了幾道菜就飽了,可是這餐點了不少,有炒珠蔥(超好吃)、龍鬚菜(我的最愛但炒的普普)、客家小炒(難吃)、蛤仔湯(不錯料多)、茶油炒飯(沒吃完)因為吃不下了。

往前走不遠就是貓空纜車站,還沒機會來坐坐它就歇業了..哈哈哈,上頭顯示2010什麼意思呢??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356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