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經98年春旅】鹿港匆匆行
2009/05/12 10:40:07瀏覽400|回應0|推薦3

鹿港不知去了多少次,但每次晃的地方都不一定一樣,之前到鹿港算命、吃麵茶、逛大街去,因為是和不同的人去,相同的是一定會去天后宮及老街,因為離下車的地方近。

這趟是旅程的最後一站停車處離天后宮近,穿過雜貨街道天后宮去今天真熱鬧有好多進香團呢!不過聽當地朋友說每到假日都是這樣的.....

匆匆走過這條街連蔥油麵茶也沒時間再去嚐了(傳統口味比較好吃),至於炸一口酥就算了吧!每次都有被騙的感覺....

停留時間不多不到老爺又得買等路,而我又想去維修後的龍山寺看看,只好跟鹿港的朋友借了機車飆了過去。

龍山寺遊客比較天后宮少,我們拜完後大約晃了一遍,看到有人在門口解說湊了過去聽了一下!

走進中庭,感覺除了屋瓦感覺是新的其餘維修的還算有保留原味啦!還好..

太匆促了,下回有空再來仔細巡禮吧!趕時間繼續下一站

意外花絮

回程被警察攔檢,我想應該是機車沒耳朵所以被攔檢吧!阿sir問說車子有無烙印,老爺說不清楚耶!我們來這玩跟當地朋友借的,阿sir看了一下說沒有烙印,那我幫你烙印一下好了很快,老爺跟阿sir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時間遊覽車要開了,不好意思啦!!!

阿sir聽完後也沒刁難我們只說了一聲好吧!跟阿sir說謝謝啦!不好意思後我們趕緊去買等路,買完飆回停車場其實不太知道路怎麼走呢,依著方位走還好算順利了左穿右繞的沒有迷到什麼路,時間緊迫老爺把我跟等路卸貨後,自己一個人把車騎回去還朋友,然後一路狂奔喘吁吁的趕回來,還好不是最後一位!

其實還滿喜歡走在鹿港老街的感覺,沒有人潮時可以愜意隨性的走著,有好幾次的回憶都很棒!三不五十還是會來走走的......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938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