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企經98年春旅】泰安溫泉之旅
2009/05/11 15:19:43瀏覽428|回應1|推薦3

老爺參加的企經社團舉辦了春季旅遊,目的地是社友在泰安開設的溫泉,老爺去過他說很棒!最近又因"敗犬"的廣告所以更夯了!還好我們1月份就已經預訂了。

因為是朋友開的所以當然得特別招待一下囉!4點到先來個下午茶,可以在餐廳裡或戶外的庭園享用美食及欣賞山川流水的景致。

晚餐6點才用所以先進房換個輕裝,舒服的大床偌大的浴缸(溫泉的喔!)還有高山流水可以欣賞但晚上記得要拉上窗簾喔!否則就.......

趁著晚餐還有一點時間到附近走走,沿著飯店的路往下走先到龍安橋(95年才完工),應該是災後重建的,龍安橋下也有一間溫泉飯店,我們沿著龍安橋走到橋下,有人在溪邊戲水也有人在釣魚,我們也脫了鞋往河邊走去,哇!好冰涼的溪水,上了岸突然看見溪水湍流處有一尾蛇大約我的食指粗細,從對岸往這邊游躲進石頭縫裡,當場被嚇了一跳,老爺也看到了我說是水蛇,老爺卻說那不是蛇是土龍、鰻魚之類的,我說是水蛇啦!因為我看見牠又快速的游回對岸,游的時候頭在水面上速度好快喔!

戲水完我們由吊橋走回飯店剛好是晚餐時間!其實還不太餓!因為一上車就一直吃不停,肚子都沒餓的感覺呢!悠閒的下午茶只好坐下來聊聊天,接著很快又要吃晚餐了胃的空間只有挪出一點點啊!原來吃也是很累的。

看著滿桌的佳餚真是恨胃不夠大啊!用餐中大夥紅酒幾杯下肚後在微醺中喉嚨開了、興致來了,唱歌的唱歌、跳舞的跳舞真是high翻天了欲罷不能,節目還沒結束呢!聽說10點還有雞湯當消夜呢!

宵夜前先去戶外的湯池把所有的設備都嘗試過一遍,有趴著背部、腿部按摩的,水柱直接沖肩膀的、泡水桶的,還有大池裡各式各樣的按摩,然後回房間泡個毫無拘束的溫泉,舒服ㄋㄟ.........

宵夜美味雞湯不油膩真的好喝啦!不過好多人都沒下來,可能都吃不下了吧!我們喝著雞湯跟老闆聊著他溫泉飯店的創業史,聊到11點多大夥覺得該回房了也讓服務人員也可以休息了!

一早7點飯店安排了生態之旅,走訪當地的龍山部落,這是部落的瞭望台聽說視野很好ㄋㄟ,但不建議爬上去,很危險的啦!!!

聽說徐若瑄的老家就在這呢!大夥好奇去看我有拍下來但為了不造成困惱還是不要post上來的好!建築物外觀看起來比其他戶人家好一點而已但是一點都不豪華。

結實壘壘的李子,正是嚐鮮的產期呢!我們在車上已經嚐過囉!好甜喔!

這是一趟很舒服的旅程。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937391

 回應文章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在你鏡頭下
2009/05/11 22:15

拍的好美

很想去

☆如★(luna1313) 於 2009-05-12 10:21 回覆:

不是我拍的美真的是這樣啦!

往泰安入口處記得去清安豆腐街走走

賣粉圓的很親切喔!加冰加料不加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