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971219火紅聖誕夜
2008/12/22 16:00:47瀏覽383|回應0|推薦1

社團的聖誕晚會因為主題是火紅聖誕夜

所以希望每位社員、來賓都能在身上加上紅色的點綴(衣、物、配件...皆可)

記錯時間太早到場,不過也還好提早到所以才有椅子坐啊!

場地不大所以大概有3/1的人會沒有椅子坐,空間上也顯得擁擠

還好社員眷屬沒有全到否則就塞爆了雖然有3層樓可以使用

但食物和舞台都在同一層樓,所以對於IMC這樣的場地真的不適合

節目還沒開始主角已經登場.....噹噹噹.....烤火雞

主辦單位準備兩隻火雞,一隻事先處理好了,另一隻在現場當做開場儀式

儀式還沒開始已經有人開動了,不到半小時有的食物已經見底了

而還能留下來都是肉(炸雞、烤鴨、烤火雞肉、豬肉)

水果只見芭樂、小番茄零星散落在餐盤裡

我還有哈密瓜沒吃到耶!我要拿水果時老爺還說吃飽再拿

還好我先拿了西瓜和蓮霧,還沒7點半我們已經吃飽了

也該離開了因為我還要趕回去上水墨課呢!

上星期沒去上今天再不去,這樣會對不起老師也對不起自己

所以只好中途閃人囉!雖然說這是我第一次參加IMC的耶誕晚會

不過下次還有機會嘛!這次的場地真的不適合這樣的狂歡盛會有點可惜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494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