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已經有老花眼了?
2008/09/19 11:15:47瀏覽265|回應0|推薦5

因為飛蚊症昨天再度回診

醫生用儀器看了一下眼睛說:「眼睛有什麼不舒服嗎?」

「沒有,只是覺得不太能對焦。」

醫生又問:「看東西、文字呢?」

「感覺有重疊的影像,是散光嗎?」

醫生:「不是,你幾歲了?開刀前近視幾度?

            醫生幫你開刀時沒跟你討論到老花的問題嗎?

            近視開刀散光的問題就不再了。」

「我這麼早就老花了喔?那可以改善嗎?」

醫生:「提早老花是因為開刀的關係,怕你不能接受戴老花眼鏡,

            所以開個藥水讓你點吧!」

當然不,不想戴眼鏡才去開刀的,如果開完後要戴老花眼鏡那幹嘛開刀啊!

「喔!那飛蚊症呢?」

醫生:「沒什麼關係,繼續觀察就好。」

天啊!太霹靂的了,我不敢相信我有老花了,應該只有一眼吧!

小姐幫我檢查後說:「你近視雷射的狀況不錯喔!視力應該有1.0吧?」

「不知道耶!有一眼應該有,兩眼好像不一樣。」

小姐才說:「你一眼有遠視你知道嗎?」

這時的遠視應該就算老花了吧!是這樣嗎?

回來一看醫生開的眼藥水,就是雷射完持續保養點的藥水

早知道就一直持續點...。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na1313&aid=2231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