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憶童年~
2008/10/03 14:18:47瀏覽589|回應0|推薦31

 

  童年時

   故鄉的風兒~

  好温柔~好温柔~

  無限的柔情蜜意~

  輕著我的眉~眼~

  還意猶未盡~

  撩起覆蓋在我頭上的髮絲~~

  童年時~

  故鄉的雲兒~

  好可愛也好俏皮~

  經常和風結伴~四處邀遊~

  把它的影跡~留在地面上~

  讓我可以踩著它~跟著它跑~

  偶爾~

  從天邊飄來幾朵烏雲~

   下起一陣西北雨~

   找不到躲雨處...

   成了落湯雞~

  洋溢的太

  趕緊露臉向我打招呼~

  原來~

   這是一場捉迷藏遊戲

  童年時~

  故鄉的夜晚~

  懸掛在夜空中

   多情的月娘~

  呵護著我~

  路相伴~不離不棄~

          鑲嵌在銀河中~

  大小不一的星星~

  向我~不停的眨眼示意

1

   1

    多年後~

  我才明白~

  我的童年中~~~

  少了一項最重要的東西~~~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cywu3984&aid=2268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