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春起改向小馬哥哥歌功頌德才是正途
2009/01/31 23:32:20瀏覽509|回應0|推薦4

引用文章馬英九 一路走來始終孤獨

回頭看看自己部落格寫的東西,赫然發現現任央廣副總台長蕭旭岑96年2月寫過這麼偉大的文章,難怪520後夠資格當央廣的副總台長,佩服佩服。

回頭想想自己,真是太不上道了,竟然膽敢批評馬英明大總統,慚愧慚愧。

再想想少年阿賓局長年紀比我還小,我想如果我現在開始寫一些馬英明大總統看小魚向上游的故事,有沒有可能也撈一個啥麼勞子台長、次長、部長、局長、署長、院長、董事長、總經理之類的官來做做,做什麼基層公務員呀!笨人才來做基層公務員呀,13億的貓纜搞了半天只有科員負責,下次市長、局長這些高官可不要下指示呀,完全就依照科員簽辦的公文執行就好,也不要在公文上簽名,說不定市長也不用選了,反正科員就可以負責一切了不是嗎??

反正馬英九一路走來始終孤獨,新春期間發紅包發到發火,發到結屎面,發到全國各廟宇去,酬庸連勝文當董事長、酬庸一堆挺馬人士擔任各個長、擔任各個委員、擔任國策顧問、資政、行政院顧問等等,都是我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小人知錯了,以後不會再批評馬英明大總統了,會當乖乖的狗,不會亂吠,希望偉大的總統可以賞大口大口的飯吃,也讓小弟擔任個月入數十萬的什麼長吧,沒有多少人認識我,用我應該不會遭受太多的批評才是,懇求您了,英明偉大的九萬兆,中華民國萬歲,中正紀念堂萬歲,民主紀念館拆掉,阿扁關起來!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u24026&aid=2605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