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自摸
2006/12/15 01:56:12瀏覽823|回應2|推薦29

「做完的那一天,我好高興,好想抱我的醫生,謝謝他幫我實現了從小的夢想。」一個半月前隆乳的企業家太太小崴難掩開心,她說將來女兒如果嫌胸部太小,她也會鼓勵女兒隆乳。

隆乳是小崴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從小因為太平公主而自卑,她埋怨為何「別人有、我沒有?」結婚十年,婚姻生活索然無味,她忽然很想來點新鮮的,加上小學同學向她「招認」兼「炫耀」隆到F罩杯的驚人成果,她決定在四十歲之前為自己做一件事,從A罩杯升級C罩杯。

「真的沒想到效果這麼好。每天早上醒來都好快樂,都要先摸摸自己,有時候趴在枕頭上,感覺非常幸福。」在自家企業當財務主管的小崴從不知道乳房可以帶給她這樣大的快樂,人生好像從隆乳之後重新開始。老公原本笑她,現在也會幫她按摩,無聊的婚姻生活燃起久違的火花。

回想起以前如何靠著活動乳房「騙人」,小崴有點不好意思。因為胸部全平,許多年來她都買矽膠義乳塞在內衣裡,外人看不出來表面的高聳下是一片荒蕪,她也從來不敢泡溫泉,就怕被人識破。

隆乳後,她買了生平第一件緊身衣,她變得更愛自己、更愛老公也更愛小孩。她想走進以前「只敢遠觀、不敢褻玩」的國際品牌內衣專賣店,好好把玩試穿那些過往與她無緣的美麗內衣。

小崴說,隆乳選醫生比什麼都重要。以她的經驗,開刀不痛,但術後的按摩可痛得她哇哇大叫,每天都用眼淚回報替她按摩的醫師。最後一次回診,她內心暗自決定,今天一定不尖叫,要緊閉眼睛忍耐,結果醫師跟她說:「明天妳不用來了」,苦盡甘來,她又當場流下高興的淚水。

素昧平生,她與我分享關於乳房的私密心事。喜悅之情,電話這端的我,感受到了。

「跟妳講電話的現在,我也在自摸喲。」這樣說時,她不好意思的笑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ww1018&aid=592210

 回應文章

平安書苑《Godnews》果願.溥化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生有滅的不是
2006/12/16 18:05

聖賢說

有生有滅的不是

有二的不是

有對立的不是

有分別的不是

不生不滅不二的才是


莫大小說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12/15 04:42

天下竟有這等好事

可見造物主多麼不公平,天生長得好,就通吃,什麼自然都有 了

連快樂幸福都隨身攜帶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