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遛奶
2006/12/12 00:00:39瀏覽1171|回應1|推薦39

「假無所謂,漂亮就好!」四十歲的阿令原本是大B罩杯,生產後胸部萎縮成小A,讓她很不滿意,四年前隆乳將胸部升級到大C,從此享受走在路上被眾人「盯著看」的虛榮,她說早知道當初就該早點隆乳。

身高一六三,體重四十九,隆乳後的阿令一改過去保守作風,什麼款式的衣服都敢穿上身,衣櫥裡多了性感內衣、小可愛、細肩帶和爆乳裝。「我的胸部就像少女漫畫一樣,漂亮到不行。我每天都要照鏡子,一直看一直看,都看不膩。」

阿令說,長大的乳房讓老公愛不釋手,以前都是關燈做,現在老公堅持開燈,而且總是目不轉睛看著她的雙峰說「真的好漂亮喔」,兩人激情更勝以往。

心情不好時,阿令會去「遛奶」。穿著低胸上衣,哪裡人多往哪去,菜市場、電影院、百貨公司、賣場,就是要接受那種「眾人一看到她就要跌倒」的眼光。每次心情就會變好,屢試不爽。

有一次,她搭上公車後問司機:「有沒有到師大路?」司機點點頭,眼睛卻離不開她的胸部,過了兩站才回過神問:「啊妳剛說妳要去哪?」結果那班公車根本不到師大路,她說要下車,司機連忙說:「沒關係沒關係!我載妳去!」讓她得意許久。

專科畢業的阿令現在是「ㄍㄚˇ奶專家」,報章雜誌的女明星照片,她只要看上一眼,八九不離十可猜出對方是「真材實料」還是和她一樣都是「ㄍㄚˇ奶」一族。

她說她一點都不在意胸部是做出來的,就算假奶又怎樣,自己高興、漂亮就好,她甚至笑稱自己「假奶令」。不過她並未讓家中長輩知道她隆乳,因為覺得老人家觀念保守,一定不能接受,何必自找麻煩。

當初她醞釀很久才決定隆乳,實際考慮兩週,花了近十萬元開刀,手術時間四小時,痛了整整七天。她告訴自己「痛過就是我的」咬牙撐過來,現在對隆乳結果非常滿意。

這是第一個告訴我隆乳讓她快樂的女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sww1018&aid=590122

 回應文章

■♀醫楊曉萍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內在與外表
2006/12/12 00:12

金錢買到自信, 有趣的交易, 只要自己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這不過是比較貴的化妝, 唯獨不適合換妝與健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