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女初長成
2011/05/22 16:10:54瀏覽331|回應2|推薦0

我的寶貝女兒最近在跟她爸爸鬧脾氣

因為老頭子不准她跟同學出去逛街

之前也為了擦指甲油.戴耳環的事弄得不愉快

我這個媽雖然是個老土

但還算開明

只要她不刺青.染髮.穿耳洞

我都可以忍耐

("真的嗎?"我女兒説:"那我要穿比基尼.高跟鞋,還要化妝....")

就豆媽爹.....更正一下....

那些當然不可以

這裡這麼冷

不能穿比基尼

高跟鞋傷腳

化妝品很貴買不起

所以也不行

("妳跟爸爸一樣啦!都是老古板!")

咦?

怎麼冤枉我勒

我可是跟得上潮流的老媽ㄟ

上次她要買那種有破洞的牛仔褲

不就給她買了

只是回家後我用針線把它補起來罷了

你們評評理

我怎麼會是老古板?

想當年我就是穿露背裝才拐到呆瓜的呦

(呆瓜說:"算了吧!那時妳的背都是疔瘡,我還怕看了會傳染勒....)

蝦米?!

說我長疔瘡?

好!

親愛的女兒

妳先不要跟妳爸爸吵

讓我先跟他算帳

如果沒被我剁爛

再換妳去跟他爭取權益好嗎?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ingeyes&aid=5240632

 回應文章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5/26 11:57

其實化妝高跟鞋都可以讓她嘗試一下

像我女兒國中喊著要"電頭摸"說是他頭髮塌塌的 要燙頭頂就好

 我不答應她就跟我使性子一段時間

好吧~ 愛電妳就去吧~

燙回來好像臭灰搭.....整個像黑人頭變短變捲

結果老師每天要她綁頭髮 才可以去學校.....

現在問她要不要"再電"  她說:才不要勒

所以ㄚ ....跟我們以前一樣  我媽常唸我 "非得拿逃摸企會"...

多讓她們試幾次....以後妳講的話 變的很有笑果

不過妳拿到要去剁計夫....那是有笑果 哈哈

愛眼族(lovingeyes) 於 2011-05-28 11:33 回覆:

說是容易

就怕她天天搞新花樣不好好讀書

當年我們班那幾個愛漂亮的

大學都沒考好

又怕她引人注意

一下子被臭男生追走了怎麼辦

咦?

我怎麼口氣跟我媽當年一樣?

ps:

那個呆瓜還活得好好的

我最近在研究疔瘡傳染法

打算把疔瘡傳給他


iv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11/05/23 22:25

計阿

沒關係啦! 要化妝就給她畫呀! 要穿高跟鞋就給她穿呀!

沒試試看怎ㄇ知道呢! 搞不好女兒還會嫌難走,還是穿平底鞋好走

我女兒高一 我也送她彩妝包耶.....可是她都不拿出來畫耶

買了一堆保養品 她也不給我擦 = =

我只規定女兒~

第一 婚前不能有性行為 ,等將來結婚那天, 我要她一定要像寶貝一樣珍貴的,

讓她爸爸牽著她的手手進禮堂,把我最珍貴的女兒 親手交給他。

第二 對方一定要是基督徒,且是我們同意的婚姻。

第三 自己的品性一定要好,不能給爸媽跟上帝漏氣。

我只對她有以上三點小小要求耶。

愛眼族(lovingeyes) 於 2011-05-24 00:39 回覆:

妳那個叫小小要求喔?

哈哈哈

在西方社會好像只有第二項比較容易

我雖然開明...(女兒說:才怪!)

但還是整天像神經病盯著兒子女兒

就怕會提早作阿嬤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