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謎樣的客人
2010/02/26 22:53:11瀏覽575|回應0|推薦0
第一次接到蔡小姐的電話,正好是店內公休日,店長參加開會,值班人員正在招呼客戶,只剩下我可以接聽電話,而來電顯示002的開頭,一時間以為又是詐騙集團打來的。蔡小姐一口氣詢問網路上近十間房子,我對照公司電腦內的案源系統一一解答,並試著深入了解對方的需求,還積極設法約訪帶看。

「可不可以先給我地址呢?」蔡小姐的作風非常小心謹慎,我只好請她先留下聯絡方式,她又以「人在國外、不方便留」的理由推辭,此種「只有回答權、卻無法發話」的溝通讓我頻頻吃軟釘子,好像電話那頭的人正處於冷颼颼的冷氣團中,保護心很強。

一個小時後掛斷,除了蔡小姐的姓,我對這個人依舊是一團迷霧。「可能是同業打來的踩線電話或者隨口問問的無效客戶。」我一邊做結論、一邊慶幸這段期間也無其他客戶的電話打擾。

<閱讀全文>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partner&aid=3807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