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用手繪的幸福卡
2010/12/08 18:34:11瀏覽1051|回應0|推薦1

用手繪的幸福卡

這次與老朋友頻繁聚會之後,我把朋友間的對話畫成小卡片,一口氣畫了許多近十張,
只在肯德基吃完巧克力溶漿蛋糕的時間之內,也順便完成。

一氣呵成的有如神助的順手。比較煩惱的是,反而是必須翻成英文的功力啦。

我不是智者、也不愛說大道理,如果硬要形容這種行為,我覺得自己像是一台投影機(projector),幫忙人清理出當下的困惑、錯誤,並且誠實的放映出來,如此而已。

(Boris說像是mirror,這種形容也很貼切喔)

大部分的人會接著問,那答案呢?

既然已經看出問題,接下去就必須尋求解答,這是理所當然的事。

只是,尋求答案的人不是我,而是每一位繫鈴人。

正如,我也必須找出自己的問題,尋求自己的答案,並找到更多人,願意當我的projectormirror的朋友,相互扶持、繼續尋找下去

 

上面這一張卡片送給 mavis~

你已經上路了,

放膽感受這改變吧!

You are on the road already ,

Boldly to feel this change!

 

這一趟旅程,覺得妳真的變了許多。

這改變是美好的,可以感受你的熱情、你的好客和卸下防備的貼近。

這改變是巨大的,可以發現你的夢想、你的勇敢和連自己都未察覺的另一面。

當人呆久了城市或習慣於忙碌,便很容易把這些特質藏起來,如今可以看到你大方綻放自己,宛如彩虹般美麗動人,真美、真棒。

別害怕的改變吧!你已經朝夢想的目標前進,一路上的花朵風雨都會因你而生,凡事必有恩典。

即使我倆距離越來越遠,只要一想到彩虹,便會繫起那一座心橋,很近、很近。

 

 

用手繪的幸福卡
一張卡片送給RICO

瘤,都長在看得到的地方,

只不過怕痛的人,無視於賭。

The lump, grows in the obvious place,

But the people who fears the pain ignores usually.

看你從血肉模糊的戰場迷霧中,拖著身體走出來,即使跌倒受傷,又再度爬起來的英姿,真的很帥!

這段時間,讓身邊的人看的於心不忍,你卻切切實實的走出來、做到了。

如果可以我想頒給你一座勳章,希望萬能的天神,繼續賜與你愛人、相信人的能力吧。

別怕痛,繼續戰下去吧!


<>更多精采動畫卡片,請點入

我的更多文章: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partner&aid=4677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