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圖畫)屁屁的專長
2010/12/08 15:53:20瀏覽1109|回應0|推薦1
(圖畫)屁屁的專長

上完巫婆媽媽的課程,也看見了內在不可預見的魔法,讓我對講故事這一件事深感佩服。
從認定「說故事沒有什麼」,到故事也是一門學問,最後引發自己也可以說說(或寫寫)故事的熱誠。
沒想到,隨手便完成了這一篇圖畫故事_「屁屁的專長」。

 

 

如果還有人認為自己沒什麼能力,

覺得一個人的力量很小,

說故事也沒啥大不了

那麼,我可以以親身體驗、用力大聲告訴大家:說故事,也可以感動很多人,最起碼我寫()出一各故事啦。

希望這種魅力,可以感染給所有看到作品的讀者_你。

 

屁屁的專長」,

指一個沒有自信的孩子,努力尋找自己的長處,最後發現最大的本領。不但帶給別人開心,自己也開心。

希望我的故事也可以讓每個人找到自己開心的動力。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圖畫)屁屁的專長

( 創作繪圖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partner&aid=4677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