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說)北海道的前世情人
2010/05/19 13:37:13瀏覽649|回應0|推薦0

清晨,睜眼迫不及待的早安吻; 

黃昏,手牽手在小公園散步; 

吵架後,兩人擁抱結合為一的親密, 

 捨不得入睡的呢喃對話…。 

她說話的模樣,有一種令人窒息的心痛, 

好不容易跨越汪洋、超越夢境,又無法相認的痛….

*************************************************************************
「這是我親身經歷的事喔。不是虛造的,也不是聽來的喔。」安妮從皮包裡掏出了飛機票、行程表、照片、日記本等,一件件擺在桌上。

「等一等,到底什麼事這麼神秘?」

「我跟妳說喔」她喝一口了咖啡,企圖把杯子當作掩飾左右觀望,像似間諜般,不過效果很明顯的失敗。

「妳會做夢嗎?」

「廢話!每個人多少都有吧!」

「會記住夢所發生的事嗎?」

這倒不一定,除非很特別,否則醒來也忘了。」

「我會。」安妮斬釘截鐵的說。

「而且我還會夢境畫下來。」

與安妮的相識是在大學開設的短期素描班。第一天,她坐在身旁,粉系列的連身套裝,怎麼看都像日劇中的OL,對我很有禮貌的點點頭。畢業後,每個月兩人都相約逛美術館、看展覽等。今天安妮特別挑選一間新開的咖啡館,地點在國父紀念館附近的巷弄中,客人不多且清閒。

<繼續閱讀>

( 創作小說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partner&aid=404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