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按摩浴缸
2007/04/24 07:25:19瀏覽1225|回應2|推薦30

幾天感冒,喉嚨腫的厲害,川貝枇杷膏沒用,噴廣東目藥粉把自己苦的死,還擔心自己
會不會買到黑心貨?待兒會不會拉肚子?
試試蜂蜜加牛奶好了,那是老公同事的偏方。
世界上有這麼好喝的偏方嗎?感覺上偏方要不是很奇怪,就是很難吃,愈怪愈難吃還愈有
效!果不其然,喝了一個quart的蜂蜜加牛奶,可能有助於俏主婦養顏美容,但對我的喉嚨
痛無濟於事。
喉嚨愈來愈痛,感覺有把刀片在喉嚨裡,每吞一次口水,都是一種凌遲。後終於受不
了,吃了二顆Tylenol(止痛藥),一個小時候後,疼痛慢慢和緩,吞口水也不那麼
了,但後遺症就是腦袋空空,全身無力。
於是想到我家的按摩浴缸。
按摩浴缸是買房子時就已經有了,要不然以我家老公的個性,按摩浴缸?免談!理由很簡
單:

    (一)浪費水:水的高度要高過噴水孔

    (二)浪費電:馬達轉動當然要用電

    (三)不衛生:用洗澡的髒水拼命往自己的身上沖

    (四)難清理:噴水孔很難處理

基於以上四點理由,我家的按摩浴缸只能看不能用。對俏主婦來說,家裡有的東西不

用,豈不是暴殄天物?偶爾對自己好一點,也是應該的嘛!於是趁老公去上班,孩子們都

去上學時,俏主婦一個人在家,好好的享用了我的按摩浴缸。

在享用之前,前置作業也是非常重要的。一定要打開我的MP3,讓Daniel Powter沙啞

的嗓音,充滿整個浴室。

當然還要在放好的水裡,加上幾滴精油。原本想去院子裡摘一朵花,把花瓣灑在水面

上,那該有多浪漫啊!但因為怕老公發現:昨天才開的花怎麼不見了?而作罷。

一切準備就緒,俏主婦緩緩的躺進了按摩浴缸,享受水柱打擊身體的刺激。水柱分七個方向

激身體:小腿二個、大、手臂二個、背後一個,就像同時有七個人幫你指壓一般。

雖然很舒服,但不能太久。享受完「自助馬殺雞」後,從浴缸出來時,差點滑了一跤!仔

一看,浴缸像是沒洗乾淨的炒菜鍋一樣,油膩膩的。

啊!是精油!

這下可慘了!髒兮兮的浴缸,怎麼對老公交待?趕緊拿出所有的清潔劑,把浴缸徹頭徹尾

刷了一遍。家裡粗重的活兒幾乎都是公包辦,這時終於體會老公說的:很難清理!等

到把浴缸恢復到原貌時,俏主婦早已汗流夾背。但說也奇怪,原來輕飄飄的身體,頓時活

了回來!原來俏主婦最好的偏方─就是運動。感冒後睡太多了,血液循環不佳,沒想到經

過一番洗洗刷刷後,反而通體舒暢!當然按摩浴缸也功不可沒!

老公下班回來,看到亮晶晶的浴缸,不解的說:「浴缸怎麼清的這麼乾淨?妳已經不舒服

了,幹嘛還這麼累?週末我做就好了嘛!」

「我已經好多了,就當活動活動筋骨囉!」我說。

然說的有點心虛,但偶爾寵愛自己一下,感覺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ywife&aid=888636

 回應文章

俏主婦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差點變成林黛玉
2007/05/04 16:49
 原來需要這麼多朵啊!

我還以為只要一二朵呢!

還好沒真的去摘  否則整棵都摘光了 變成林黛玉

不只要「葬花」    還得「葬樹」了呢!

還好有妳送來的花   看的比用的好

不用清洗!     多謝啦!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幫妳送來了
2007/05/04 13:21

是像這樣的嗎?

這是我前幾天用的

本來想要把整個湯池灑滿

可是後來發現湯池實在是太大了

如果要灑滿可能整棵都不夠用

哈哈哈

所以弄一半就放棄了...

送給妳

希望妳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