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美俏主婦─向黃臉婆說「不」
2007/03/03 08:40:40瀏覽1104|回應3|推薦20

又到了週末,心情舒暢,老公心血來潮說:咱們去逛街吧!

太棒了!俏主婦最愛逛街了,即便不買東西,看看也好(口是心非,當然能買最好!)對不對?

想到要出門,當然要好好打扮一下(堅持美麗,美麗無敵)!打開衣櫃,看來看去,穿那一件好?和老公逛街,那就穿我心愛的牛仔褲吧!未婚時,幾乎與牛仔褲絕緣!上班公司規定一定得穿裙子!所以,在我最花樣年華的時代,我沒機會穿上牛仔褲,沒想到當了二個孩子的媽之後,牛仔褲成了我的最愛!告訴大家一個小秘密:牛仔褲是最能修飾身材的(當然是要選對式樣囉)!可以讓你的腿看起來更長哦!真的是很神奇!正當我在顧影自憐時,老公問:

「衣服換好了沒?」才將我自穿衣鏡前拉開。

出門當然要化妝了!先打粉底,現在流行自然美,淡淡的就好,看起來也較年輕。這時,老公的催促聲又響起:

「到底好了沒有?」

「快好了!」我一邊回應著一邊拿起睫毛膏謹慎的一根一根的刷。

「你到底要不要出門!」老公突然大喊一聲,手上的睫毛刷失了分寸,刷到了眼皮上,弄花了眼影。

「你看你!妝都花了,這下更出不了門了!」我假裝有點生氣,嚇嚇我那善良的老公。

老公見我花了一隻眼睛,沒說什麼,摸摸鼻子,繼續等下去。我迅速的清理完畢,最後畫上美美的紅唇,終於大功告成!

看著鏡中的我,默念俏主婦宣言第一條:絕不變成黃臉婆!把主婦=黃臉婆的迷思打破!望著枯坐等待的老公,趕緊過去給他一個大大的擁抱:「老公,謝謝你的等待!因為你的等待,我才有美麗!」

輕鬆挽著老公,快樂逛街去!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ywife&aid=78510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該檢討阿
2007/07/07 15:05

老太婆我連保養品都沒有更別提化妝了

出門的時候從來是我大呼小叫

"好了沒阿?"

才見我家那一大一小兩爺們慢慢踱出來穿鞋

原來關在更衣室討論要穿哪一件衣服咧

我該多跟你學學呀

不過去我化妝的時候老公都用"怪異"的眼神看我說......



BB ma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是找到藉口好好打扮ㄧ下吧
2007/05/08 08:38
化妝也是門學問 俏主婦應早修畢此學分了

出門 逛街 只是讓妳展現教學成果罷了

安姜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贊成!
2007/05/07 04:54
黃臉婆時代得該game over了~
現代科醫進步, 自然美也重要, 女人得要向老妖精年代邁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