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明白「遵行天父旨意」的真實所指,你才有機會被提進天國
2020/10/03 17:14:02瀏覽109|回應0|推薦3

主耶穌教導我們只有遵行神的旨意才能進天國,那什麼才是遵行神旨意呢?有些人認為為神的作工奉獻全人、吃苦耐勞、勤做主工,甚至選擇一生事奉神,不娶不嫁就是遵行神旨意;還有的人認為多奉獻施捨,多做好事預備善行就是遵行神旨意;也有人認為多傳福音拯救靈魂就是遵行神旨意……但是這樣的認為是不是合乎神的心意呢?主耶穌說:「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啊,主啊,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嗎?』我就明明地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吧! 』」(馬太福音7:22-23)為什麼主說那些能受苦花費的人是作惡的人呢?遵行天父旨意到底是指什麼說的?

主耶穌說:「你們若常常遵守我的道,就真是我的門徒。」(約翰福音8:31)「你要盡心、盡性、盡意,愛主你的神。這是誡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馬太福音22:37-38)

神說: 「有些人最終要說:『我為你作了那麼多工作,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哪怕讓我進天堂吃生命果也行。』我要的是什麼樣的人你得知道,國度裡不容許有污穢的人進去,不容許污穢的人玷污聖地,你雖然作了許多工作,你雖作工多年,但到頭來仍是污穢不堪,你想進我的國度,那是天理難容的事!從創世到如今我未曾對任何一個獻私情的人開過這樣的方便之門,這是天規,誰也打不破!你得追求生命,今天要成全的是彼得一類的人,是追求個人性情變化的人,是願意作神的見證、願意盡到受造之物的本分的人,就這樣的人才是被成全的人。假如你就是為了得賞賜,不追求自己的生命性情有變化,那就一切都徒勞了,這是永不改變的真理!」「外表看,人都奔波忙碌,為神花費、作工,其實,人的內心深處都在盤算著下一步該如何得福或作王掌權。可以說,人的心在享受著神的同時仍在算計著神,人這樣的情形正是神深惡痛絕的,神的性情不容許任何的人欺騙他、利用他。

從神的話中看到,那些外表能受苦花費,但內心卻是想要得福進天國的人,神並不稱許他們。就像當初的法利賽人,跑遍洋海陸地傳福音,外表看著也很敬虔,但是當主耶穌說話作工後,他們看到很多人都跟隨了主耶穌,就擔心自己的地位不保,就瘋狂地抵擋、定罪主耶穌,所以主耶穌說他們是作惡的人,這就看到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並不代表是在遵行神旨意。現在也有許多人為主各處傳福音,但當臨到痛苦試煉時,還能埋怨神不保守自己,可見我們為主勞苦作工、撇棄花費如果都是為了自己得福,不是為了實行愛神、順服神,這就稱不上是遵行神旨意。其實,遵行天父旨意就是能遵行神的話,不在乎人外表怎麼受苦花費,關鍵是按照神的話實行,絕對順服神、盡心盡意愛神,這樣的人最終才能蒙神稱許被提進天國。


📚推薦閲讀:

同樣是勞苦作工,為什麼卻有不同的結局

怎样才能成為遵行天父旨意的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51192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