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災難臨到,何處才是避難所
2020/08/02 17:28:30瀏覽118|回應0|推薦1

近幾年世界各地,水災、旱災、瘟疫、飢荒等災難越來越嚴重,我們心裡都有些恐懼,擔心自己哪一天也會落入災難中。不用害怕,回顧挪亞時代,洪水來到之前,神吩咐挪亞造方舟,給人預備了避難所,最終挪亞一家人相信神的話進入了方舟,蒙了神的拯救。如今,神給末世的人也預備了「末世方舟」,那神給我們末世的人預備的避難所在哪裡呢?

啟示錄預言:「你要寫信給非拉鐵非教會的使者,説:『那聖潔、真實、拿着大衛的鑰匙、開了就没有人能關、關了就没有人能開的,説:我知道你的行為,你略有一點力量,也曾遵守我的道,没有弃絶我的名。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你既遵守我忍耐的道,我必在普天下人受試煉的時候,保守你免去你的試煉。得勝的,我要叫他在我神殿中作柱子,他也必不再從那裏出去。從中看到神向非拉鐵非教會敞開了國度的大門,大災難降臨,普天下的人都受災的時候,神會保守非拉鐵非教會的人免去試煉,不落入災難中。所以,非拉鐵非教會就是神給末世的人預備的避難所。

那我們如何才能找到非拉鐵非教會呢?點擊觀看視頻《全能神顯現與作工——全能神教會產生與發展紀實》

聯繫我們

現在災難越來越大,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已應驗,正是迎接主來的關鍵時刻!如何迎接到主在大災難前被提到神面前蒙神保守呢?歡迎聯繫我們,我們願意與您在線交流,找到迎接主來的路途。

上一篇:

掌握四方面,做聰明童女聽神聲音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46730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