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疾病臨到,作為基督徒的他是這樣經歷的
2020/07/22 16:33:52瀏覽147|回應0|推薦1

我是蒙恩,最近看到一些主內的朋友在臨到病痛時不知道該怎麼經歷,活在病痛中很是痛苦。想到我也曾有過病痛的經歷,就和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希望能幫助到這些朋友。

幾年前,我被檢查出得了重症肌無力症和甲狀腺腫瘤,醫生說重症肌無力症引起的胸慌,隨時都有可能導致窒息,會有生命危險,目前在世界上還沒有什麼醫療技術能把這個病治好,建議我先做手術,再吃點藥來勉強維持…… 我心里頓時有種說不出的沉重,我不明白,我信神以來一直堅持聚會、傳福音,怎麼會得這麼重的病呢?神怎麼沒有看顧保守我呢?因醫院沒有床位,我只能等待。在等待期間,我加緊聚會,傳福音,幫助有困難的弟兄姊妹,我想神看到我做這些,也許會把我的病挪走的。可是一段時間後我的病卻沒有絲毫好轉,我心裡不禁對神有些怨言:我帶著病聚會,傳福音,為什麼病情卻沒有好轉呢?痛苦絕望中,我想到了約伯臨到財產被掠奪,兒女被殺害,自己渾身長瘡的試煉,他絲毫不埋怨神,反而順服下來,稱頌神的名。我很羞愧,我跟神禱告願神能帶領我學會經歷這樣的環境,明白神的心意。

我看到神的話說:「他們的目的、存心聽起來很正當,因為他們在信神的同時也在花費,在奉獻,在盡本分,他們在付出青春年華,也在撇家捨業,甚至長年累月地在外奔波忙碌,他們為了最終的目的改變自己的愛好,改變自己的人生觀,甚至改變自己的追求方向,但他們卻不能改變自己信神的目的。他們都是在為經營自己的理想而跑路,不管道路有多遠,也不管途中有多少艱難險阻,他們都堅韌不拔、視死如歸。……一個從來就不了解神的人能為神付出如此多的代價,這裡除了與人息息相關的利益之外,還能有其他的理由嗎?話說到此,我們發現一個人都從未發現的問題:人與神的關係僅僅是一個赤裸裸的利益關係,是得福之人與賜福之人的關係。說白了,就是僱工與僱主的關係,僱工的勞碌只是為了拿到僱主賜給的賞金。這樣的利益關係沒有親情,只有交易;沒有愛與被愛,只有施捨與憐憫;沒有理解,只有無奈的忍氣吞聲與欺騙;沒有親密無間,只有永不能逾越的鴻溝。

未經撒但敗壞的人本是順服神的,本是聽神話就順服的,本是理智、良心健全的,本是人性正常的。當人經撒但敗壞之後,人原有的理智、原有的良心、原有的人性都麻木了,都被撒但破壞了,這樣人對神的順服、對神的愛也都失去了。

看了神的話我意識到自己信神傳福音不是為了還報神愛,而是與神搞交易,換取平安祝福。當臨到病痛時,我就對神有要求,認為我也聚會傳福音,神應該保守我。當我帶病堅持傳福音,病情依然不見好轉時,心裡與神講理髮怨言,我真是太自私卑鄙、唯利是圖了。

我又看到神的話說:「許多事臨到不符合你的觀念,但你能放下,從中認識神的作為,在熬煉之中顯出你愛神的心,這才是站住見證。如果你家庭平安,個人肉體也享受,沒人逼迫你,教會的弟兄姊妹還順服你,這能顯出你愛神的心嗎?這能熬煉你嗎?熬煉之中才能顯出你愛神的心,藉著不符合你觀念的事臨到才能成全你。原來神允許病痛臨到我,是為了讓我認識自己信神的錯誤觀點,以此來變化潔淨我,成全我對神的信心與愛心。明白神的心意後,我趕緊禱告向神悔改,不管我的病能不能好,我都願意順服神的主宰安排。當我真心順服下來時,醫院也有床位了,我的手術也很順利。感謝神!


延伸閲讀:

基督徒經歷病痛需掌握的4條原則

病痛中禱告神的兩條重要實行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如果你還有疑問或難處,請通過messenger與我們聯繫,我們可以為你禱告並一起交通尋求解決。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43718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