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靈修分享 迎接主再來 勿步法利賽人後塵
2020/05/31 17:24:38瀏覽61|回應0|推薦0

今天早上我靈修的時候看到,主耶穌咒詛法利賽人說:「你們這假冒為善的文士和法利賽人有禍了!因為你們好像粉飾的墳墓,外面好看,裡面卻裝滿了死人的骨頭和一切的污穢。你們也是如此,在人前,外面顯出公義來,裡面卻裝滿了假善和不法的事。」(太23:27-28)讀完經文我就在想:法利賽人熟讀聖經,按照耶和華的律法教導人,在聖殿裡事奉神,走遍洋海陸地傳揚神的福音,苦盼彌賽亞到來,可為什麼當主耶穌來作工時,他們卻還能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十字架上呢?法利賽人為什麼事奉神還抵擋神呢?現在主耶穌再來的預言已經應驗,在迎接主來的事情上,我們該如何吸取法利賽人失敗的教訓,避免走上他們抵擋神的道路呢?我就帶著尋求的心向主禱告,願主帶領我明白這方面的真理。

弟兄姊妹们,现在灾难频发,主耶稣再来的预言基本应验,你迎接到主了吗?我们诚邀你一起探讨迎接主再来的路途,立即点击加入我们吧!

在綫暢聊

感謝主,我在網上看到這樣一段話語:「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他們對彌賽亞充滿幻想,而且他們只相信彌賽亞會來卻不追求生命真理,所以他們到今天還在等待彌賽亞,因為他們並不認識生命的道,也不知道什麼是真理的道。你們說,他們這樣的愚頑、這樣的無知會得到神的賜福嗎?他們能見到彌賽亞嗎?他們抵擋耶穌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聖靈作工的方向,是因為他們不認識耶穌口中所說的真理的道,更是因為他們並不了解彌賽亞的緣故,就因為他們並未見過彌賽亞,並未與彌賽亞相處,所以他們都犯了空守彌賽亞的名卻不擇手段地抵擋彌賽亞的實質的錯誤。而這些法利賽人的實質則是頑固、狂妄、不服從真理,他們信神的原則是:無論你講的道有多高,無論你的權柄有多高,只要你不叫彌賽亞那你就不是基督。他們這樣的觀點是不是很謬妄,是不是太荒唐?

這段話明確地把法利賽人抵擋、定罪主耶穌的根源告訴了我們,他們口裡信神卻對神沒有一點敬畏的心,雖然他們熟讀聖經,遵守耶和華神的律例典章,但他們明白的都是字句道理,對神絲毫都沒有認識!當主耶穌來作工時,法利賽人就持守觀念想像和聖經字句來抵擋、定罪,不管主耶穌講的道有多高、對人有多大的益處,再有真理,話語多麼有權柄、有能力,只要名字不叫彌賽亞,他們就反對、定罪。他們只相信自己的觀念想像,這就看出法利賽人的本性實質是頑固、狂妄,仇恨真理。這段話引起了我的反思:現在很多網絡平台、電視等媒體都有人公開見證主已經回來了,就是道成肉身的全能神,發表真理拯救人。可是我憑著心裡的一些觀念想像,認為這不可能,就一直沒有尋求考察。今天看到這些話語心裡有點不安,我這樣實行是不是和法利賽人一樣在憑想像觀念和經文字句在迎接主呢?如果全能神真是主的再來,我這樣不就失去迎接主來的機會,結局就和法利賽人一樣,也會遭到神的懲罰的。

相關推薦:

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抵擋耶穌的根源嗎?你們想知道法利賽人的實質嗎?

法利賽人為什麼抵擋主耶穌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7466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