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嗎 主早已經回來了
2020/05/30 08:00:00瀏覽76|回應0|推薦0

現在已是末世,聖經中關於主再來的預言基本都應驗了,可為什麼卻遲遲沒有看到主耶穌駕著白雲向我們顯現呢?許多信徒都為此感到困惑。其實,主早已駕著「白雲」來了,只是我們不明白「白雲」的真意,我看到一段話揭開了這個奧秘,讓我們一起來看一下:

神話說:「全宇之下凡知道耶穌救主救恩的人都在苦苦地巴望耶穌基督能夠突然降臨,來『應驗』耶穌在世時所說的話我怎麼走,同樣我還要怎麼來。人都這樣認為:耶穌釘十字架復活以後是駕著白雲歸到天上至高者的右邊的,同樣,他仍然駕著一朵白雲(白雲就指耶穌歸到天上之時所駕的白雲)帶著猶太人的形像、穿著猶太人的服飾降臨在苦苦巴望他幾千年的人類中間,向他們顯現之後賜給他們食物,向他們湧出活水,滿有恩典、滿有慈愛地生活在人中間,活靈活現,等等這一切人的觀念中所認為的。但是,耶穌救主卻並沒有那樣作,他作的與人的觀念恰恰相反,他並不在那些苦盼他重歸的人中間降臨,而且也沒有駕著白雲向萬人顯現。他早已降臨,但人卻並不認識,人也並不知曉,只是在漫無目的地等待著他,豈不知他早已駕著白雲(白雲就指他的靈、他的話、他的全部性情與所是)降在了末世要作成的一班得勝者中間!

從神話中可以看到,主「駕雲」降臨,「白雲」並不是指天上的某朵物質的雲, 而是指神的靈、神的話、神的性情與所有所是說的。也就是神末世來要發表話語,用話語來潔淨拯救人。這就應驗了主耶穌所說的:「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16:12-13)

所以我們要想迎接到主的再來,不是看主耶穌駕著天上某朵白雲來向我們顯現,而是要尋求主再來的發聲說話,聽見了神的聲音,就迎接到主的再來了。

你想跟上神的腳踪,迎接到主嗎?推薦觀看《神的顯現帶來了新時代》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love20170923&aid=137273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