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愛情不代表沒有下一個愛情5-1
2015/04/24 23:52:56瀏覽95|回應0|推薦2


  隔天,茗的爸媽一大早就出門,只留下一張薄博的紙寫著『親愛的女兒,你爸跟我一起去荷蘭玩了,因為你爸不小心把時間記錯了,所以我們就提早出發了,要好好照顧你自己的身體喔    最愛你的媽媽 』
茗看到這張紙臉上浮出淡淡的微笑,好一個不小心,如果老爸會這樣不小心的話,我壯大的公司也不會好好的活著了。親愛的老爸,這是你做的決定,到時候可不可以怪我的不小心喔。茗在心裡已經有了結論後,就整理一下然後就出門慢跑了。每次回台灣的第一天都會慢跑這是茗的習慣,但有沒有持續就不一定了,跑完回家看到婆婆再用早餐就湊過去了,婆婆是家裡算廚師,因為怡媽喜歡煮所以婆婆才負責當幫手。但怡媽不在就是婆婆負責三餐。

「婆婆,今天早餐吃什麼?」茗問說,

「今天吃你喜歡的熏雞三明治佳你愛喝的魔卡咖啡」婆婆輕聲的說,

茗開心帶撒嬌的說「還是婆婆你最好了」,

婆婆聽了開心的笑著說「好啦,你快去整理等等就可以吃了。」,

茗點點頭後就廚房,再往房間去的時候看到傑就順便要傑把這陣子的公司的所有情況告訴跟整理資料給她,然後就去房間洗澡了。在茗洗到一半的時候,房間有敲門聲敲個兩下後傑就開門進來了,然後把資料放在桌上正打算出去茗就洗好出來了,她看到傑做了暗示,傑就幫她吹頭髮打理打理,這時候茗就順便看資料,等傑吹完頭髮後,

茗便問說「傑,在這段時間是不是有人進入我們公司?」

傑想了一下便邊說便繼續幫茗打理,等打理完後,茗就微怒的說「死老爸,這種鬼事也要我想辦法。」

而傑卻輕笑的回說「因為老爺不方便出手呀,而你不會不管自己壯大的公司,所以老爺交給你呀。」

茗斜瞪傑,而傑卻不以為然。茗氣一下子後放棄了,問傑說「你覺得我要多久才能解決?」

傑說「有點難纏可能要一個月吧」,

茗輕笑的說「這麼不想玩還是小看我?」傑凝重的說「小心為妙」

茗點點頭後就去換衣服然後與傑一起去吃早餐,吃完與大家交代一些事就與傑出門往公司去了。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sky570&aid=22505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