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情遊戲3 The End
2014/08/07 19:59:39瀏覽120|回應0|推薦0
「琳…琳…怎麼了?」
夜琳驚醒,原來是夢呀!
「琳,妳還好嗎?」
夜琳看著凜風搖搖頭說
「沒事,只是做夢而已。你怎麼在這?」
「是嗎?那就好,我請假,因為承合說你發燒要我來照顧妳。」
承合?可能是憐依拜託的
「那公司怎麼辦?」
「妳放心,昨天晚上我弟回國,我請他幫我一個禮拜。」
「應該有代價吧?」
凜風一臉驚訝,
「因為你或你妹都是這樣,我猜你弟應該也差不多」
「呵,妳真的滿厲害的,琳」
夜琳用一臉當然你還不快說的表情看著凜風
「好吧好吧,她說他要一個月的度假時間而我要去日本幫他處理公務一個月」
「嗯嗯,所以你有可能會去日本,而你弟會留下來幫你處理公務一個月?」
凜風用一個猜對了的笑容看著夜琳,夜琳笑了
「你弟遇到妳真的很可憐」
「我不否認,但我要反駁,他不會覺得可憐而是可恨。」
「呵呵呵,凜風,我有點餓。」
「那妳想吃什麼?」
「海鮮粥」
「好,我去買,那妳就在多休息一下好嗎?」
夜琳笑著點頭,凜風走了後,夜琳看著窗外想著那場夢的真實感
「或許該去見見寶姨了。」夜琳碎念著。

  「寶姨,我來了。」
「哎唷,琳呀,怎麼這麼早,來來來…隨便坐,我去泡茶。」
「謝謝寶姨,但寶姨我是來問妳爸和媽的事,還有我小時後發生的事。」
「是嗎?好吧,是該告訴妳了。妳爸和妳媽離婚,而妳媽就帶著妳妹去了法國」
「所以我媽還活著,而爸卻騙我說媽媽死了?但為什麼我一點印象也沒有?」
「因為妳媽走後,妳一直哭,哭到發燒,所以就不記得這些事了。」
「那媽媽和妹妹呢?」
「妳媽兩個月前過世了,而妳妹他前天才來找我,留下她的名片後就走了,她也在找妳,她現在應該在高雄找靈感,要不要聯絡就看妳了。」
夜琳看了名片上面寫著〝伍珊姍,電話0954739214〞
「還有這個是妳爸留下來的,你既然來了就順便帶走吧」
夜琳把它打開是一對對鍊
「好,我知道了,謝謝寶姨。那我該走了」
「嗯,路上小心呀」
「好。對了,寶姨我會再來看妳的,跟珊姍一起。」
寶姨笑著看著夜琳說
「好,我等妳們來」
夜琳點點頭後,打了電話給咖啡廳的準員工兼辦負責人葉子說會晚幾天回去後,做了深呼吸後撥了電話,嘟嘟嘟…心跳跟著電話聲越變越快「喂…」接了,怎麼辦…夜琳緊張得不知所措
「喂…有人嗎?」
伍夜琳不要緊張,是女孩呀,你可以應付的,放心
「喂?再不出聲我就要掛囉!」
「那個妳是珊姍嗎?」
「是,妳是?」
夜琳深呼吸的說
「伍夜琳,妳的姐姐」
「姊姊?妳是姐姐?真的嗎?喔,我找你找的好久喔!妳在哪?最近好嗎?」
「嗯,真的,那個妳先別激動,我去找妳,妳在哪?」
「真的嗎?好哇好哇,我在高雄的一間叫〝大益商旅〞的飯店」
「是嗎?那妳等我,我去找妳。」
「嗯嗯,好喔,等妳,掰掰」
「嗯,掰。」
掛掉電話,夜琳的心也跟著沉了下來。沒想到,珊姍這麼活潑。開到大益商旅後,走進大廳看到一對情侶,一個身材曼妙的女生還有一個外國樣的男生。不會是她吧,見自己的妹妹已經夠緊張了,我可沒辦法再應付一個外國人呀…還是打電話問問看好了,嘟嘟嘟…
「喂,姊姊妳到了嗎?抱歉我在房間裡整理行李,你可以上來找我嗎?我在509房。」
「嗯,沒關係,好。」
還好不是那對情侶,踩著緩慢的步伐,心因每踩一步而加快得多跳兩下,終於到了509房,夜琳深呼吸給自己加油鼓氣。見自己的妹妹怎麼這麼緊張呀,可惡。手按了電鈴
「來了。」
開門的是一位身材高挑穿著飄逸的藍色洋裝,臉上畫了微成熟的妝的女生。
「妳是姐姐?」
「嗯,妳是珊姍?」
「嗯嗯,啊,快進來吧,有點亂喔!」
珊姍關上門後說
「姐姐,妳比我想像的還要幼齒耶。」
夜琳笑了幾聲說
「而妳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成熟一點。」
珊姍笑了
「哈哈,我們果然是姊妹,姐姐長的像妹妹,而妹妹長得像姐姐。」
夜琳也笑了,其實有個妹妹還不錯。

  這幾天夜琳都跟珊姍玩在一起,一起逛百貨,一起走愛河,一起逛夜市。度過很多快樂的時光。當他們在陽台看著夜景,夜琳說
「珊姍,玩的還開心嗎?」
珊姍吃著冰淇淋說
「開心呀」
「那就好。對了妳明天應該就要回法國了對吧?」
珊姍轉過來看夜琳說
「那個姐姐,我可以拜託你一件事嗎?」
「什麼事?」
「姐姐你可以跟我一起回去嗎?」
夜琳沉默沒有回應
「姐姐,我知道你在這裡也有事要忙,但媽媽妳…我是覺得妳要不要去看她之類的。」
「珊姍…」
「好嘛好嘛,而且我還想跟姐姐在一起一陣子呀,想知道姐姐以前的事,想跟姐姐在多相處一陣子可以嗎?拜託啦…」
夜琳沉默一下子
「害…好吧,但妳先回去。我先把我這邊的事安排好後,我再去找妳,順便去看看你的生活過得如何。這樣可以嗎?」
珊姍聽了開心的抱著夜琳說
「真的?好棒喔,最愛姐姐了。」
夜琳心裡想著,我這輩子的的弱點大概就是女人了。

  然後珊姍回法國去,而夜琳回到咖啡廳。
「我回來了,葉子。」
「喔,琳…琳…我好想你唷!」
憐依看到夜琳回來馬上飛撲的抱著夜琳,喔,剛剛才被妹妹猛烈的抱著,現在又一個憐依的飛撲。
「好好好,我這不就回來了嘛。」
夜琳安撫著憐依後去廚房忙著。
「琳,我跟你說喔!」
憐依坐在櫃檯喝著花茶
「怎麼了嘛?不要跟我說妳又闖禍了。」
夜琳邊做蛋糕邊說
「才不是哩,我哪有闖禍呀,可惡的琳。」
「呵呵,好。不然呢?」
「是那個承合的朋友呀,這兩個禮拜都來這裡問妳去哪裡耶!臉色還很臭。」
夜琳聽了才想起還有凜風的事,她忘了要跟他報備她去高雄的事了。她趕緊拿起電話,打給凜風。
「喂…」
「喂…是我夜琳。你在忙嗎?」
「琳?妳在哪?我最近去你的咖啡廳都沒有看到妳。打給妳,妳都說晚點再說。」
「ㄜ,我現在在咖啡廳。因為處理一些事所以抱歉現在才跟你聯絡。」
「咖啡廳?妳的咖啡廳嗎?等我,我馬上過去。」
「欸,沒關係,不急呀。喂…喂…」
夜琳一臉無言,他會不會來打我呀。過一下子
「琳?琳?憐依你有看到琳嗎?」
「有呀,她在廚房等…等就會來了。」
憐依還沒說完,凜風就衝進廚房
「琳…」
看到夜琳正在調計時器就馬上衝過去抱她
「琳,妳跑去哪了?」
「等等,你先放手啦。我還在用蛋糕耶!等我用好再告訴你。」
真是的,今天是怎樣,一直被抱是怎樣。他們走出廚房在位子喝茶聊著,應該說是盤問
「琳,妳去哪了?怎麼都沒有說。」
凜風開口問
「我去高雄一趟。」
「高雄?去幹嘛?」憐依發問了
「去了解一些事,順便小度一下假。」
「齁,為什麼沒帶我去,我也想去高雄度假呀。那伴手禮咧?」憐依抱怨的說
「為什麼當下沒跟我說?」凜風又問了
「也沒有跟我說呀!」
「怎麼不說?」凜風看著夜琳說憐依又說了,夜琳很無奈的說
「你們一人一句,要我怎麼回答怎麼說呀。我沒說的原因是因為只去一下子馬上就回來了呀,而且又不遠,所以就沒說啦,而且我還是有接電話呀。也說了我今天會回來不是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
「好了,我最近會外出有一段時間不會回來。我已經有事先說囉。」
「要去哪呀?」憐依好奇的問
「去法國一趟」
「那我可不可以也去呀?」
「憐依,你大學還沒放假。等放假再請葉承合帶妳去」
「喔」憐依羞澀的回應著
「還有凜風你也別動歪腦筋。不准跟不准來更不准假藉公司之名行私事來找我,你的公事要做好。」
凜風原本在想怎麼跟去,結果聽到夜琳說的心虛的說
「我才不會」
「不會那是最好的。」夜琳看了凜風一眼最好剛剛沒有想
「對了,憐依我把事都丟給葉子,但我怕她忙不過來,所以要請妳有時候帶承合來這裡看看好嗎?」
憐依點點頭
「嗯,凜風你先送憐依回學校,等等來我家一趟,我有話要跟你說」
「那夜琳我先走了唷,妳去的時候要跟我說喔!」
夜琳淺淺的笑了一下。看到凜風的車走了後,往自己家整理行李。等夜琳都把行李把打包完清空自己家的東西後,凜風也到夜琳家樓下了,然後夜琳說要到海岸邊。

  他們到海岸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他們悠閒甜蜜的牽著手在岸邊散步著,安安靜靜的享受有對方的時間。
「凜風,可以先停一下嗎?」
「怎麼了?腳痠嗎?要不要我背你?」
夜琳搖搖頭後說
「我有件事要跟你說」
凜風害怕說
「你開不會要在這麼浪漫的地方說要跟我分手吧?先說明喔,我絕對百分百不同意唷!」
夜琳聽了清笑的說
「你白癡呀,我沒事說要分手幹嘛…還是你做了什麼讓我會想分手的念頭,老實招來!」
「大人呀,我才不敢呀!頂多就事妳不在的時候喝了幾杯黑咖啡而已。」
夜琳氣憤說
「齁…還敢說,我不說不能嗎?」
「好啦,小的知錯,還請大人原諒呀。」
「算你識相,但不是啦!」
「不然呢?」
「我想要請凜風先生答應我一件事。」
「哈哈,你說的我有哪一件沒有不答應的?」
夜琳笑笑著看著凜風,然後馬上半跪,這個樣子嚇到凜風了
「琳,妳怎麼了?都說了我會答應呀,怎麼還跪著呢?」
「親愛的凜風先生,你願意讓我預留你身旁的的位子嗎?願意當我身旁那重要的丈夫嗎?」
凜風聽了一整個傻眼,這個樣子是求婚嗎?怎麼一整個角色到過來了?
「凜風,你願意嗎?願意可以回應我一下嗎?腳痠呀」
凜風從傻眼的境界回神過來
「嗄?喔」
「你喔什麼喔呀,要說願意。」
「喔,願意。」
夜琳笑了,開心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果然很可愛。這要是一般人應該會反駁才對」
凜風一整個很無言的等著夜琳笑完,等夜琳笑完後說
「笑完了?」
夜琳笑到擦眼淚的說
「差不多了。」
「那可以說幹嘛沒事搶我的角色的求婚?」
「喔,因為沒當過呀,想當當看。但跟你說一定不要呀,所以就沒說直接演,沒想到你的表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重點你搶走我的角色,那我怎麼辦?」
夜琳笑著看著凜風說
「親愛的凜風先生,你覺得求婚最重要的三大點是什麼?」
凜風用一個妳問什麼白癡問題呀
「當然是氣氛,人和婚戒呀。」
凜風說完恍然大悟的看著夜琳,夜琳點點頭說
「所以囉,你要必須準備戒指求婚,但不准跟我一樣,這樣沒創意。」
凜風笑著抱夜凜說
「好,絕對不會跟你一樣,而且保證讓你滿意。」
「但我說的那些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喔,身邊的位子已經是我的,不准你任意更改。」
「才不可能,我才怕妳任意更改。」

  「我忘了怎樣愛你,也忘了手下留情....」手機響起,在太陽剛起的時候「喂?」凜風慵懶的聲音說
「請問是胡凜風嗎?」一位口氣溫和的女生說,凜風稍微清醒的說
「是,你是?」
「喔,抱歉,我是林憐依。承合的女友」憐依含蓄的說
「喔,憐依呀。怎麼了?」凜風疑惑的說
「那個,你最近有去夜琳的店嗎?」
「夜琳?喔,我最近蠻忙的,沒有去,怎麼了?」
想到那個自己心愛的女人,就讓凜風微微的笑
「那個,夜琳好像離開了。我去她的家,她把她的行李都帶走了,只有留下一個字條說,這間房給你,還有不要擔心,我會跟你聯絡。怎麼辦,我找不到夜琳,我問承合他好像知道,但他不打算跟我說。我很擔心她,她很少這樣。你可以幫我嗎?」憐依緊張的說,凜風皺著眉,這女人又在打什麼主意
「好,憐依,不要緊張,我會處理好嗎?」
憐依聽到後鬆了一口氣
「嗯,那就拜託你了,那先這樣我等等要上課了,再見」
「嗯,再見」凜風掛掉電話後就馬上打葉承合
「喂,誰呀,七早八早打電話」承合音被吵醒微怒的說
「現在馬上來我家一趟,我事找你問話」凜風說完重點後就掛掉電話,過一陣子後承合到了
「這麼早找我幹嗎?」
「夜琳在哪?」承合驚訝的一下,但又馬上恢復神情的說
「你是不是有打算跟他走到最後?」凜風微怒的說
「那很重要嗎?先說她在哪」承合既驚訝又開心,因為他好友踏入愛的漩渦更願意因此表現出來他的情緒,這是他這個當多年的朋友從來也沒有看過的樣子,這樣幫伍夜琳做那些累人的事也值得了
「放心,她沒事,只是出國而已」
「出國?!已經出國了?為什麼都沒說」
「她有跟我說呀」
凜風狠狠的看著了嘻笑的損友
「她去找她妹妹。過一陣子就會回來了」
「找她妹妹?那幹嘛所有東西都帶走?還不讓憐依知道?」
「因為她會在那裏住一陣子,培養感情。」
「我不記得她有說過她有妹妹呀…」
葉承合一臉皮皮的樣子說
「這我就不知道了,她只有跟我說她要去法國找妹妹過一陣子就會回來。」
當凜風打算去找夜琳準備拿起手機要請助理訂機票的時候,葉承合說了
「凜風呀,你現在在幹嘛?」
「打電話。」
「喔,但夜琳說如果你半年內去找她或是讓她在半年內發現你去找她,她就會…」
「就會怎樣?」
「她就會讓你參加她的婚禮。」凜風開心的笑著說
「她的婚禮?!哈哈,這樣不是很好嗎?現在衝去就能結婚了。」
「但是是以賓客的角色參加。」
「所以…意思是如果我去找她她就不會跟我結婚反而跟別的男人結婚?而且還要讓我當賓客去看她結婚?」
葉承合點點頭,而凜風氣憤的說
「Shit,這個女人,做是真的不擇手段。」
「我倒覺得她是個厲害的角色…」
凜風斜眼看著承合,而葉承合裝作沒看到的說
「這個辦法一舉兩得,一方面可以阻止你去,另一方面又可以測試你的心意。真是高招…但這也是頗大的賭注呢!假如你並沒有那麼喜歡她的話,就不會管她的婚禮新郎會不會是你了」
凜風沉默了所以這是對我的考驗嗎?要我忍耐半年…

  這時的夜琳在法國與自己剛任沒多久的親妹妹整理房間
「姊姊,妳的衣服也太少了吧!」
「還好吧,就這樣呀,夠穿啦!」
「這不行啦,在法國就是我的領地,我一定要好好把你變漂亮時尚。」
「有必要嗎?我覺得我這樣很好哇。」
「這樣不行!!我一定要把你變更好看,所以我們找時間去逛街買衣服。」
「我看你是想翹課吧。而且還可以順便買一些好看的衣服,一舉兩得。」
「我哪有…我才不會哩!」
「最好不會齁,對了,剛剛有電話要妳明天要去學校一趟。」
「蛤?可以不要嗎?」
「為什麼不要?」
「因為…我想陪姐姐呀,只有半年耶…」
「是嗎?我看你是不想工作吧!」
「我…我哪有呀!」珊姍口吃的說
「沒有就好啦,去吧,你偷懶了一陣子,工作可能因為你延誤很多了,所以人家才打到學校請學校找妳,所以讓別人這麼困擾。」
「喔,好啦。」
然後她們就邊玩邊整理房間的度過一天,隔天
「那我要出門囉!」
「嗯,快去吧,我去準備你喜歡吃的炒飯等妳回來。」
珊姍聽了飛撲外加親了夜琳說
「真的嗎?喔最愛姊姊了。」
隨後就出門了,伍珊姍,她剛認沒多久的妹妹,是一個愛撒嬌又天真可愛的女生。但卻又是一個首席服裝師,現在在一家有名的服飾工作室擔任設計師,設計的衣服有創意又好看,常常大賣,是一個讓她驕傲的妹妹。不過,來到法國不知道台灣的凜風有沒有好好的,雖然是自己要來的,但還是很想他呢!不知道他過得好不好,雖然有聽葉承合說她過得很好很正常,而且還每天都刷業績的紀錄。但不知道他有沒有像自己現在這樣想著自己,已經過了一個禮拜卻又好像了三個月的久呢!
「欸,姐姐你覺得這件好看嗎?」
「嗯,妳穿什麼都好看,身材這麼好怎麼會有難看的…」
「是嗎?那我幫姊姊挑一些好看的的衣服。」
「嗄?不用啦!」
「當然要!!我們來逛衣服就是要幫你改造更漂亮呀。」
今天夜琳和珊姍來到商圈逛街,因為珊姍說她要幫夜琳改造更漂亮好看,所以不固夜琳的反對來到商圈買衣服
「姐姐來,去試穿吧!」
「全部?」
珊姍一臉興奮的說
「對呀,快去吧,看完還有別家呢!」
夜琳聽了臉都綠了,她開始後悔跟著自己妹妹出來了。等夜琳試穿完後,珊姍也挑了幾件出來買,等他們逛完所以的店後,夜琳的腳也快斷了,所以她們就在一家咖啡廳坐下喝下午茶聊天。
「珊姍,你怎麼突然要來買衣服?」
「因為要幫姊姊改造呀!哈,好喝。」珊姍享受的喝著咖啡的說
「應該不止吧,說吧,要我幹嘛?」夜琳看著外面享受的喝著果汁
「哈哈,姐姐妳好厲害,我想請你參加我們的新秀慶功宴。」
夜琳一眼果然沒有好康的事看著珊姍
「可是我去這樣好嗎?我沒在你們事務所工作」
「沒關係啦,嘴巴是說慶功宴其實只是認識朋友的交際間同樂會罷了。更何況我們都可以帶朋友去呀所以沒差的。」
夜琳點頭表示明白
「那應該回去了,不然慶功宴會來不及。」
「遲到沒差啦,,只是會更受矚目而已。」
「這是禮節,要有禮貌一點,所以還是準時點去吧!」
「害,好吧!」

  然後到了宴會現場,果然如同珊姍說的一樣成為了會場的焦點,而且這種感覺真的很怪。當然珊姍是超級習慣這一堆眼光,馬上尋找目標後就離開我的視線了。然而我呢,我就乖乖的躲在甜點區的角落默默的享受我的甜點。在我正打算去續攤的時候,有一個人跑來搭話
「妳好,請問我可以問一下你的芳名嗎?」
我停下掃射甜食的眼光轉過頭看著出聲的人,是一位長得十分帥氣的男生。
「你好,問別人的名子應該說一下自己的名字會比較好喔!」
「喔,很抱歉。我是戴夜。」
「你好,夜琳。」
「我們之間都有夜呢!可以跟你交個朋友嗎?」
「嗯..可以呀。」
但當我回答的時候,我依然情不自禁的看了甜點一眼,而這個動作好像被他看到了。
「妳好像很想吃那些甜點....」
我聽到這句後乾笑了幾聲
「那個..我可以拿幾塊去吃嗎?」
「可以呀,我們拿一些到旁邊,邊吃邊聊可以嗎?」
我當然表達可以的點頭並且馬上行動,所以我們就拿一堆甜點到旁邊了。當坐下來的時候,我說了
「你不跟他們聊天或是跳舞嗎?」
「我不太想,而且也不太喜歡交際。」
「長的這麼帥,你不交際也難吧。」我邊吃好吃的甜點邊說
「呵呵,是呀!所以我想躲在角落。但又怕太無趣,所以看到你想跟你聊聊。」
「原來我是打發時間的呀。」
「阿...我不是這個意思。」
「那你說出來好像是這個意思呀!」
「阿...那很抱歉。只是我真的不是這個意思,我是看到妳真的想跟你聊聊。」
「好啦,不用緊張,我開開玩笑的。」我笑著說
然後我們之間聊了滿多,我發現她明明是法國人卻把中文講得很好,他跟我說他有學過中文,因為某些原因要跟中國或是台灣溝通所以去學了一些。也因為這樣讓我和他的交談更加順利愉悅,然後我們成了朋友,他邀我去他的工作室。當我看到他的工作室我一整個喜歡,是一個溫馨但又很有個性的工作室。
忘了說,戴夜是一個建築工程師,算小有名氣的建築師。紙不過小有名氣是他說,我後來聽到珊姍說,才發現他的小有名氣對我而言已經是大大有名氣了,在法國是有名譽超有錢的人才能請得起的,在別國也是大家想搶也不一定搶得到的紅人設計師。真不懂戴夜的大有名氣是怎麼樣。看過戴夜的工作室後,戴夜說想請我在他的工作室幫忙整理設計圖。說實在的,就算布說我看到我也想要請他讓我做,沒有一個地方沒有設計圖。我看到都笑著說別人願意花重金拿的設計圖卻被你當垃圾都在地上飄。在這法國的五六個月我過得很充實,除了再戴夜的工作室幫他整理資料也學到我沒想過的設計理念,一整個收穫很多。而且有時候還到珊姍的工作室當免錢模特兒。明明我很小隻,珊姍卻說要銷售到國外的所以也要找我這樣的款式來設計,但在我看來明明就是偷溜怕沒人擋硬要留我下來的。就這樣我的法國生活六個月間我過得很充實也很快樂。不過在這六個月我可沒有忘記過那位在台灣有時候放空也會想起的男士─凜風,不過我覺得我很有良心的每天傳我在法國的每一天給他,只是傳的信箱是葉承合的信箱。哈哈,因為這樣才能添增我的快樂。而我也常常從葉承合那裡聽說凜風的事,眼看約定的半年到了。我說時在的非常緊張,因為我很怕他沒有來找我,雖然葉承合有說他有很努力的過日子,也很常詢問他我傳的消息。但是已經過這麼久了,他可以來的日子都過了,卻沒發現他要來的消息,只聽到他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一直沒辦法抽出時間,但我還是依然的害怕。當我發現我有這樣的心情還有怕他不要自己的想法時,才知道自己已經喜歡凜風變成愛凜風想要永遠和他再一起讓他永遠不離開自己的想法,也因為這樣更加害怕他沒來。就這樣又過了兩個月,我要放棄他來找自己的想法同時,門鈴響起來了,珊姍去應門後大喊著。
「姊姊,有帥哥來了耶!」
「是夜吧!都說了帥也不用大喊成這樣呀!」
「不是啦,姊姊。是另一個帥哥,東方帥哥耶!」
「是喔!所以呢?問他要找誰呀」
「他說要來找姊姊的啦!你不過來看看是誰嗎?」
找我的?是誰呀?我好奇心泛起所以放下手邊的遙控器走向門口,當我看到門口的那個帥哥,我呆滯眼眶漸漸的帶水。
「你...你怎麼來了?」
帥哥出聲說
「我來找妳了,有想我嗎?」
不用懷疑,就是你想的老套片段,我心目中的愛人凜風。珊姍看到情況不對應該不能打擾才是,但她受不了被忽略的感覺所以說了
「姐姐你不用介紹一下這位帥哥是誰嗎?還有應該要請他進來吧!」
我依然的呆滯著但是有讓出一條通路,珊姍帶著凜風進了家門。
「你好,我先自我介紹,我是珊姍,是一位設計師,也是夜琳的妹妹。」珊姍說
「珊姍你好,初次見面,我是凜風,是一位總經理,也是夜琳的男友。」凜風回應說
珊姍點點頭後,就知道該讓出空間給他們,所以就說了
「那我還有事,所以就不聊了。你就好好加油吧!姐夫」
等到珊姍離開後,凜風就一直看著夜琳,而夜琳卻一直保持呆滯的表情看著凜風。
「琳,你不過來坐嗎?」凜風說
夜琳過一段時間恢復了後說
「你怎麼來了?」
「我來找妳,這樣有不對嗎?」
「沒有不對,但你明明知道我不是問這樣的意思。」
「不然呢?」
「我是在問你,你怎麼現在才來。你知道你遲到了嗎?害我以為你不來了,害我差點要因為放棄你而準備大哭一場」
凜風聽到淺淺的笑了
「對不起,我來晚了,原諒我好嗎?」
「不要!你太可惡了。」
「不然我補償你,請你原諒我好嗎?」
夜琳想了一下說
「你要用什麼補償我?」
凜風站起來走到夜琳面前後跪下,拿出戒指說
「用我下半輩子的時間補可以嗎?」
夜琳看到凜風這樣的舉動,原本控制住在眼眶的水就這樣掉下來了。凜風看到後又繼續說
「我凜風願意成為妳身邊的那個人,而且只能有我擔任才能。所以不管你要不要我這輩子賴定妳了,我不顧男人的尊嚴也硬要賴妳黏妳。」
夜琳聽了笑了,然後握著凜風的手說「你霸道,黏人,討厭。」凜風站起來抱著夜琳說「我霸道不是大家都知道嗎?我黏人也只黏我愛的人呀,而討厭的話,我不覺得,因為再怎麼討厭你還是我的最愛。」

  當然之後夜琳跟凜風結婚了,只是是不是像童話故事那樣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應該算是吧!我猶疑的理由是因為...他們的婚後生活十分特別。
「老婆大人,我只不過是犯了一個小錯。不要這麼狠的處罰我嘛!」凜風楚楚可憐的說
「小錯?都成為累犯了!我不是說不要在白天偷吃嗎?為什麼又偷吃?還有我那樣那叫處罰呀!只是叫你離我六公尺不准接近我而已。」夜琳氣憤的說
「老婆大人,因為早上的你很可口呀!而且你又用那慵懶的聲音來誘惑我,我情不自禁嘛。原諒我,拜託!」凜風苦苦哀求的說
夜琳丟下一句明天才回來就出門了,只留下還在裝可憐樣的凜風。到了半夜,夜琳回來了,走到凜風的身邊看著他的睡樣說
「還是睡著的樣子好看多了。我一直沒跟你說...謝謝你凜風。在認識你之前,我都是以一個不只愛一個人的原則去愛人。因為我害怕愛一個人,愛一個人會受傷會痛,所以我選擇愛很多人,這樣我就不會因為愛上一個人而感到難過或是受傷,也因為這樣我沒有仔細的愛過人,我很開心我愛的人是你。謝謝你的出現!」
當夜琳說完後,凜風也說「也謝謝妳的出現,讓現在的我非常幸福快樂。」就這樣這對夫妻過著打鬧的幸福生活。一個不相信愛情,遊戲愛情都當別的女人避風港的女人找到屬於她自己的避風港。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sky570&aid=15877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