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去愛不代表沒有下一個愛情 4
2014/10/08 00:04:01瀏覽158|回應0|推薦6
終於回到了台灣,好久好久不見的土地,我回來了。
「小姐,歡迎回來。」有一位長得帥氣的男生微彎著腰的對著茗說
「傑,是我太久沒回來所以你不習慣我還是你忘了我說的話?」茗疑問的說
「不!小姐。痾,茗」傑慌張的說
「恩,乖。」茗開心得笑著,因為可以讓一個冷淡為主旨的男生出現慌亂的樣子真的很有成就感
傑無奈了,因為他一到茗家,茗就說要平等的對待,本來說要叫他妹妹因為他大她一歲,但真的不太好所以他拒絕了,不過茗也頑強說不要叫她任何尊稱,不然就不准他跟隨她。所以每次都很無奈的叫小姐的名字。
「對了,傑。我爸呢?」茗問說
「他在家裡邊辦公邊等你。」傑回答著
茗聽到這個面有難色的說
「我可以住外面嗎?」
傑擺出我無能為力的搖頭,茗嘆了一口氣就沒有在與傑有所交談,茗回到家,茗爸就很高興的迎接茗
「親愛的女兒,你可終於回來了呀。老爸可想死你了」茗爸開心的說著
「我也很想你呀,爸。只要你不要我接管你的公司,我很樂意天天往家裡跑。」茗微笑的說
茗爸聽到,臉色有稍稍失望的說「我的女兒呀,如果你不會經商,老爸我絕對不會強求你。」
「爸,我明明也有跟你說我不會呀。」茗十分為難的說
「親愛的女兒如果你在高中的時候沒有碰我的工作,我或許會相信你說話。」茗爸抱著你不可能的說
「如果我說只是巧合呢?」茗說,但茗爸用一臉你以為我會信嗎的表情外加小小抱怨的說
「親愛的女兒,如果只有一次我還信,但你連續兩天就把我的中小公司拉到大公司還搞到美國都有名了,你覺得我有可能會相信你的"巧合"嗎?都因為你的關係搞得我都沒有時間陪家人」
「哈哈哈,你少來了,爸。你的家人應該是佳人吧。」茗調皮的虧著爸說
「你!!說什麼呀你」茗爸為怒的的說
「哈哈,怡媽,你看看你老公啦,幫他壯碩他的公司還怪我增加他的工作量。」茗跑到怡媽的旁邊說。
「好了好了,你們每次都這樣吵不膩呀,快來吃飯,傑也一起來吃吧」怡媽說,怡媽是明的爸爸再婚對象,因為茗的親生媽媽在茗國小的時候因為喝酒,酒醉駕駛出車禍死亡,到茗的高中的時候,茗爸愛上了怡媽,而怡媽也是。只是怡媽顧慮到茗所以遲遲不肯嫁給茗爸,茗知道怡媽的苦心,所以在高中畢業的時候告訴他們她要出國念書,也告訴他們希望在她出國前看到他們幸福,所以怡媽才與茗爸結婚。茗不討厭自己的媽媽,但她更喜歡這個怡媽,因為有她以前沒有感受過的溫暖。
在吃飯的過程依然吵吵鬧鬧的,這是他們家的固定氣氛。他們不會因為自己家有錢所以有所偏差什麼的,所以他們常常跟家裡的僕人或是下屬一起打鬧吃飯。
「不過我的女兒呀,說真的我很想要在你的怡媽出國走走。你就成全老爸我嘛!」茗爸苦苦哀求的說
「可是你不怕我弄垮你的公司呀。」茗含著飯跟菜說
「不怕,因為你是我聰明的女兒耶,要不是你要讀服裝科,我相信你在經商面一定會拿到不錯的成績。」茗爸真心這麼認為,因為他的女兒算是金融上的天才
「那怡媽有想去的國家?」茗邊夾東坡肉給怡媽便問說
「茗,怡媽沒有特別想去呀,在家看你們這樣熱熱鬧鬧就很幸福了」怡媽很開心的說
茗聽到轉向自己的爸爸,用一種你看看你佳人說的話的眼神看著茗爸,而茗爸用一種狗狗臉看著自己的佳人
「不過,我到想去看看荷蘭的花海。」怡媽無奈的說
聽到這句話,換茗爸用你看吧的挑釁眼神看著自己的女兒
「怡媽,你太寵妳家老公了」茗不服輸的說
在這時候其他旁觀的下人已憋不住笑容的笑出聲音,傑像是做收尾的說
「茗,你就體諒你爸在你不在一把年紀還辛苦工作的份上,還有怡媽很久沒出門走走看看風景的份上,答應吧。」
茗轉向傑看著傑,應該說瞪著傑,然後轉向自己的爸說
「好啦好啦,我放假的這段期間幫你顧好你的公司」
「喔,耶。換我放假了。」茗爸開心得大呼小叫的
就這樣茗開心的假期就這樣話下了句點的才怪。她怎麼可能這麼容易讓自己長假在工作上流去呢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sky570&aid=17993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