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愛所傷
2014/07/11 00:19:09瀏覽85|回應0|推薦0
愛情真的能永恆嗎?
三個字
「不可能」
為了愛情受傷是不可能完全無傷痕的回憶。
為愛付出越多傷越重 ~
妳常常邊喝邊說:
「幹麻相信啥愛情啊」
這都要怪你絕口不提的〝他〝。
妳明明是一個相信愛情的女生,不想再與愛神相會。
哪時妳和他交往一段很長的時間。 妳跟他非常甜蜜,甜蜜到所有人很羨慕。
妳愛他愛到入骨,相信妳和他能相愛直到永遠。
但有一天妳突然打給我說想和我聚聚要我到你說的一家餐廳的酒吧找妳。
這讓我很意外,因為妳交男朋友後,就不和朋友聯絡,為神麼今天突然想聚聚呢?
我想了好久是否要去,但還是去了,因為我想知道妳找我的原因,感到妳說的地方,裡面十分寬闊氣派。
看到妳一個人在酒吧喝妳愛喝的白蘭帝。
我輕拍妳的肩膀,妳只給一抹淡淡的苦笑和幫我叫一杯柳澄汁,希望我載妳回去。
之後妳就沒在說話了,我知道一定發生神麼是,可是又不敢開口問,只能等妳自己說了,但這一等等了半小時,最後妳終於開口了。
妳說: 「我和他分手了」
這讓我超Shock的。妳們不是彼持相愛,為神麼還會分?
我心OS這麼久卻只說一句 「是嗎?」真像是神經病。
後來妳又說 「他傳了一封簡訊說要分手,因為他不愛我」 這句話妳邊說邊含淚
接著妳說 「當我看到後我的心好痛,不過我還是忍痛的打去問他為神麼,他卻說 ~」 妳說到這裡眼淚不停的流下
讓我一時不該如何是好,只能陪妳當妳的依靠了。
但我想知道他說神麼,所以我說 「他說神麼,妳快說ㄚ!」
妳好不容易眼淚稍停,卻因為我說的話又開始了。
妳邊流眼淚邊說 「他不愛我,早就不愛我了」 這下好了
妳本來只流眼淚,現在竟然嚎啕大哭,使別人一直看著手足無措的我。
我淡淡的說 「我先帶妳回家好嗎?」
因為說實在的成為眾人的焦點讓我感到十分不舒服,我可不想成為焦點。
妳點點頭後,我很快的把妳帶到我家。
妳進門前說了一句讓我非常在意的話,雖然很小聲,但我還是有聽到一點。
後來妳又說了一次「如果我沒愛上他,就不會這麼無助了。」我聽到心裡非常心疼妳。
妳這次被那個〝他媽的王八蛋〞傷的很重很重。
妳喝了我冰箱所有的啤酒,雖然只有4罐,但那是我唯一的4罐。
還好妳喝完就睡了,如果你再不睡的話,鄰居一定會叫警察來關心我家為什麼半夜還大聲吵鬧。
隔天妳只說了兩句話 「謝謝妳昨晚的照顧」 「對不起」 就不再和所有人聯絡。
時間過去一年多~ 妳打來說 「大家一起出來玩唄!」 妳ㄉ心情聽起來恢復很多。
但大家問你和他的事時, 妳笑著說: 「妳不愛他了,早就不愛了。」
因為這句話讓妳的心門,不再讓任何一個男生開啟,也不再為愛敞開自己的心。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insky570&aid=1495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