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遺憾
2014/07/08 23:45:25瀏覽106|回應0|推薦1
我唯一的遺憾就是讓你離開我。

我和我的好朋友,櫻玫,在85度C喝下午茶。
「曉嵐!你可以說說有關你的事嗎?」
「我的故事?]
「對呀!自從我認識你到現在從來沒聽你說有關於你的是,可以告訴我嗎?」,我沉默一下子
「那是我高中三年級的時候..........」
「怎麼突然開始了。」
「我那時有個男友叫凜,我們因互相喜歡所以在一起。我們每天都過得很幸福,他總是忍受我的任性,而我總是依賴他的體貼。就我們之間的幸福是朋友間人人羨慕的甜蜜感,我們還曾約定過要一起上大學繼續的幸福走下去。但上天總是不會如人所願的過。那是我畢業的前一個禮拜,我們已經有五天沒見面了。畢竟我們在不同班加上我每次約他,他都說沒空。但總是給我一個吻加上一個只屬於我的笑容要我別亂想。直到那個星期天,他約我到老地方,也就是月彎咖啡廳見面。我超開心的,因為我們很久沒見面了,害我超想他的。我先到那裏期待他的出現,他出現了,但身邊多了一個女孩子。「嗨~你來啦!她是?」我問了,但不希望他回答我最不想聽到的話。但他還是說了「她是我現在女友」我沒說話,本來吵鬧的環境瞬間安靜了,只剩我心碎的聲音。但我還是保持冷靜說「那我算什麼?」雖然他要說什麼。但還是抱有一點點期望聽他我還愛著你,但這是不可能的。他說「你什麼也不是」呵!真直接。我的心又碎,真是自討苦吃。我的眼淚一直在眼睛裡打轉,但我依然保持冷靜的說「是嗎?我已經沒有留在你身邊的價值了嗎?我知道了。」轉身就走的我已經不知道還有什麼臉留在那裡,人家都把女生帶來講明了ㄟ。走到一半我的眼淚就像壞的水龍頭一樣流不停。什麼叫幸福的走下去,我們約定的一切又算什麼。我的心好痛。痛了好久,哭了好久,最後我的心冷了。我在畢業當天留了一封信給他。一封明明心已經脆弱到可能不會在復原,卻硬要裝堅強的信。」「信上寫了什麼?」
我喝了一口卡布奇諾說
「信上寫著:「因為我愛你,所以我想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放棄你。因為我愛你,所以放你走。這一切都是因為我愛你,就算我再怎麼得不願意,也是沒辦法挽回你了對吧!如果你是那麼愛她勝過愛我的話,我願意放手讓你自由。最後我只有說"我愛你,所以我希望你幸福,就算給你幸福的人不是我。我會把我們所擁有的快樂變成回憶,所在我的心最深處的角落。"從那次後我就再也沒對男生動過真心。」
「曉嵐~你後悔嗎?」
「我不後悔,至少我擁有過一段令人羨慕不已的愛情。我只有遺憾。」
「什麼遺憾?」
我停頓了一下子
「就是讓他離開了我。」
我們就這樣在85度C待了一整個下午,在回家的路上看著染上橘紅色的天空。
想對你說,凜~謝謝你。因為你讓我擁有最甜蜜的愛情,也因為你讓我在愛情你變得更堅強了一點。還有對不起,我讓你離開了我,這是我在這段日子中唯一的遺憾。
( 創作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