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海賊達人
2007/11/09 16:44:19瀏覽288|回應0|推薦1
當一個人迷海賊王到一種程度的時候...
求職的時候,
主試者:『你到底會什麼?』 海賊達人
海賊達人:『我什麼都不會,但是我會打敗你。』
結果我又去買報紙了。

當兵的時後,
海軍上校:『歡迎各位加入正義的海軍。』
海賊達人:『我是要當海賊王的男人。』
結果我跳船逃兵了。

打架的時候,
古惑仔:『兄弟們,上!』
海賊達人:『三世百八煩腦風!』
自己身中一零八刀,送醫急救。

救人的時候,
海賊達人:『快找醫生來啊!』
病人:『你不就是…』

屁股痔瘡開刀的時候,
醫生:『為什麼要正面開刀?』
海賊達人:『背後負傷是身為劍士的侮辱。』
結果成了中國最後一個太監。

上課的時候,
歷史老師:『我上的課真那麼無聊嗎?』
海賊達人:『這不是歷史本文。』
結果我點燃了重修之燈。 (被當)

坐海盜船的時候,
管理員:『先生,請不要坐在船的龍頭上!』
海賊達人:『這是船長的寶座。』
結果我成了空中飛人。

烙賽的時候,
老爸:『味道都傳到客廳了,臭死了。』
海賊達人:『我要連她的份(糞)一起變強(噗噗噗)!』
結果我在馬桶上虛脫了。

跟網友見面的時候,
網友:『對不起,我的照片是假的!』
海賊達人:『能原諒女人謊話的才是男人。』
結果我成了侏儸紀公園園長。 (恐龍相繼投靠= ='')

當兵戰鬥教練的時候,
海賊達人:『報告班長,我得了戰鬥就會死掉的病。』
班長:『活老百姓!要加強磨鍊!』
結果我成了全連的假想敵。

鬧板的時候,
海賊達人:『我後面還有七、八千名手下!』
板務:『我是:擱魯(台語:哥爾的日音)‧D‧落掐(台語:羅傑的日音)!』
結果我被送上了A級海列車往水桶島去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6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