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活趣事
2007/11/06 18:27:50瀏覽289|回應0|推薦2

麥當勞篇
有一天去麥當勞,當時人很多,店員都手忙腳亂
我聽到以下對話
櫃臺小姐:『您好,請問您要點什麼?』
顧客:『我要一份兒童餐』
櫃臺小姐:『好的,請問您的兒童餐是快樂的嗎?』
顧客:『................................』
此時櫃臺小姐發現自己講錯了,於是趕緊說: 『對不起,那您的可樂是飲料嗎』
顧客:『............................呃....是的,我要可樂』
其他的客人和店員:『.................................?』

***********************************

[吉野家篇]
櫃臺小姐:『歡迎光臨,請問您要什麼』
我:『我要一個牛丼外帶』
櫃臺小姐:『好的,那您的牛丼外帶是要內用還外帶』
我:『.............................................』
沈默五秒後
櫃臺小姐:『..................................一共90元』

***********************************

加油站篇
有一次我和一個資管系的朋友去加油
他當時正在寫程式,滿腦子都是電腦
加油站人員:『您好,請問您是95還是98?』
我朋友:『不是,我是用2000』
加油人員:『......................................』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53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