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浴室外的火影忍者們!
2007/11/09 17:08:50瀏覽1141|回應1|推薦0

女浴室外的火影忍者們!


鳴人:“色誘術!這就是擊敗火影的絕招。”說完,大搖大擺走進去。
佐助:“寫輪眼,開!哈哈,拷貝完成。”同樣大搖大擺走入浴室。
小李:“哼!就算不會任何幻術和忍術,我也要看到女浴室裏面!”
寧次:“你們的行為非君子所為。”說完,背對浴室,打開白眼,
暗自說:“你們的命運就是被我偷看”......
我愛羅:“我也是君子!”說話時,一隻沙之眼飛向浴室視窗“只有偷看,才能證明我的存在!”。
牙:“赤丸,你能用鼻子聞出她們的身材嗎?”
志乃:“蟲子已經告訴我她們的豐滿程度了......”
丁次:“我比她們豐滿多了,為什麼不看我?”
鹿丸:“麻煩死了,偷窺還不如這樣簡單。”隨手拿出一本《親熱天堂》。 白:“說句實話,我每次都是在女浴室洗澡的......”
再不斬:“我去找白,我們一直一起洗澡的。”說完,變成一片霧。   
木葉丸:“我爺爺是為了村子犧牲的第三代火影,所以,她們不敢拿我怎麼辦的!”說完,徑直走入浴室。
卡卡西:“你們也在這?現在的孩子......”
阿凱:“卡卡西,這次比偷窺,作為你永恆的對手,我絕對不會輸的!” h'
惠比壽慢慢路過,遇到浴室外的一群人,“你們在幹什麼?”
眾人:“偷看!”
惠比壽當場被自己的鼻血沖走......
自來也從裏面走出:“大家好!”
大蛇丸:“不知道裏面有沒有適合我的容器......”
鼬:“這個沒用的弟弟連偷看的時候都想殺我”
勘九郎:“我的傀儡可以看到一切”
兜:“雖然我近視眼,但我可以用幻術”
伊比喜:“我要拷問出浴室裏有多少美女” .
月光疾風:“咳咳...我為什麼要來,我腎虧的呀”
大蛇丸and自來也:“我們看了也要讓你們看看! 通靈術~~~”
蛤蟆文太:“!•#¥……—……,自來也找我幹什麼”
大蛇:“哇~~文太文太,是女浴室啊”
火影在地獄:“我可以使用水晶球來搜索女浴室中的查克拉”
初代:“猿飛,光你看不行啊”
2代:“黑夜行之術,我趁黑進去看看”
4代:“那我怎麼辦啊,2代,帶我一起去啊”
大蛇丸的手:“讓我也去摸一下吧”
日向雛田:“真希望鳴人來看我
小櫻:“我決不能輸給井野豬,讓佐助看我的寬額頭”
井野:“我決不能輸給小櫻,讓他隨便看” ZCM<
紅豆:“看著大蛇丸給我在波上的咒印,好高興啊” &I `]
紅“!•#¥……———(身材不好的都出去,難到不知道有男人在偷看嘛,身材好的都把衣服給脫了”
綱手大人:“我要把查克拉聚集在胸部”
暗部眾人(男女不分):“這次的任務非常重要。
要讓外面的各位大人順利的偷看”
開始行動 咻~!!咻~~•咻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loveekin71&aid=13611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11/10 21:35

我無言了~

有些人的形象也沒了~(汗顏)


﹎棐琳﹊♀(loveekin71) 於 2007-11-11 21:19 回覆:

這惡搞文章~原本一開始我看不懂= =

因為我沒在看火影= =不過還是有搞笑的地方拉@@